▲全新打造的親子餐廳「A.Head金醄宴」就位在宜蘭知名餐廳「A‧maze兔子迷宮」旁

◎照片來源IG:zihyin_821

 

情人節哪裏既能享受浪漫套餐又能欣賞絕美景色呢?宜蘭這間新開幕的景觀餐廳都有!不僅能與閃光攜手走在玻璃天空步道,還打造一條長達20公尺的彩虹階梯,繽紛色彩超好拍,更設置了玩偶球池讓親子一同玩樂,享受最浪漫情人夜!

▲擁有許多夢幻裝飾的兔子餐廳,也是情侶約會首選之一

◎照片來源IG:zihyin_821

▲在白天能遠眺蘭陽平原與龜山島,夜晚時分則有百萬夜景相伴,絕對是情人節浪漫首選

◎照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全新打造的彩虹階梯長達20公尺,被笑稱為「好漢坡」

◎照片來源IG:lkc837

 

擁有全台唯一的彩虹玻璃天空步道,對宜蘭的「A‧maze兔子迷宮」一定不陌生,除了能欣賞到蘭陽平原與龜山島的景致,夜晚更擁有百萬浪漫夜景,現在在餐廳旁更全心打造一間親子餐廳「A.Head金醄宴」,打造一條20公尺長的「彩虹階梯」,門口還有一處「玩偶球池」讓親子同樂,而這裡擁有的無敵夜景,不僅是情侶們的最愛,在親子餐廳開幕後,更能讓有孩子的父母也能來場浪漫之旅。

▲餐廳鍋物價格從499元到3,999元間,點雙雙對對極品套餐,還可免費升級「兔子造型麻辣湯底」,每天限量20隻

◎照片來源:A.Head金醄宴

▲門外的玩偶球池可以讓親子同樂

◎照片來源: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試營運期間「A.Head金醄宴」也從即日起至3月31日,消費金額滿499元加碼贈送兔子迷宮的入園飲料兌換券乙張,可當日或6月底前平日使用,在享受完美食後,到隔壁的兔子迷宮體驗全台唯一的透明天空步道,欣賞最迷人的夜景,浪漫度過情人節!


A.Head金醄宴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

電話: 03 922 4255

營業時間:11:00~22:00

FB:A.Head金醄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