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純白水上教堂,在藍天白雲與綠意盎然的氛圍下,顯得格外夢幻

◎照片來源IG:tong_intw

因擁有大片花海與歐風造景,吸引許多知名偶像劇如《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愛殺17》、《鬥牛要不要》、《軍官情人》等前來拍攝的桃園大溪「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除了一年四季能欣賞到不同花卉外,更擁有許多浪漫裝置藝術,如水晶教堂等,更是情侶們約會好去處。

▲還有體驗親餵動物的活動,在浪漫氛圍的園區裡,顯得格外逗趣

◎照片來源IG:butt2fly_

▲不僅是約會好選擇,結合自然與生態的園區更是親子旅遊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占地2公頃的彩虹花田,以北海道富田農場為設計藍圖,遼闊的綠茵草原,被白色圍欄圈住的各種動物,悠閒的在其中漫步吃草,一旁還有藍白色風車小木屋,不同時節對映不同花卉,就像置身在異國,特別浪漫。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園區裡有許多浪漫的裝置藝術,搭配繽紛花卉,是約會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uimin_n

除了有超浪漫造景是約會好去處外,還有可愛寵物農莊,能體驗親餵小馬、羊駝,園區後方更有十餘公頃的原始油桐森林與蕨類生態步道,假期不妨來徜徉在芬多精的包圍中,感受浪漫與慢活的愉快時光。


富田香草休閒農場(富田花園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3鄰頭寮一路29巷59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門票:入園門票120元 (可折抵園內消費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