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結合原住民風格打造的主題遊樂園,今年即將迎接新園區!在2018年最後倒數階段,於去年12月28日正式公開「西班牙海岸」,全新設計5種海、陸、空包辦的新設施外,還將巴賽隆那的高第建築搬進園區,好玩又好拍。

◎照片來源IG:1117ling

耗時六年的心血打造的全新園區「西班牙海岸」,整體採用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獨特風格打造,以大量手工馬賽克拼貼結合繽紛色彩相互搭配運用,給人視覺上的強烈震撼,更將高地最著名的建築奎爾公園、巴特婁之家及聖家堂,融為一體重現在園區內。

◎照片來源IG:1117ling

新的五項遊樂設施,必玩「驚滔駭浪-大漩渦」,原本平靜的漂浮在水上,最後被快速的吸入漩渦中,刺激程度超極高,還有能與好友們相互PK的「適者生存-水戰船」,發射水槍捍衛寶藏!更有從高空中俯衝急下撞出巨大海浪的「承載夢想-無敵艦隊」,刺激程度百分百。

如果只想好好欣賞「西班牙海岸」的特殊建築設計與水上景緻,首推漂浮在半空中的「承載夢想-飛行船」,搭乘飛行船環繞西班牙國度!還有陸地上緩慢前進的「即刻啟航-皇家火車」,悠哉地漫遊在西班牙的國度,置身在柔情萬種之中。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正式開放日期:2018年12月29日

電話:(049)289-5361

時間:平日09:30~17:00/例假日09:30~17:30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今年七月位在南投埔里的巧克力城堡全新開幕,歐式白色大城堡讓人以為到了歐洲,其實是巧克力觀光工廠。華麗的歐式庭園與城堡外觀,訴說著主人的品味與堅持,莊園裡各式純白雕像與造景充滿濃濃歐洲風情。

◎照片來源IG:yun__0831

踏入大廳,華麗的水晶吊燈印入眼簾,搭配上燙金雕花的牆面,如此細膩又沉穩,滿滿的貴族氣息,還有專屬的燈光秀,就像是進入了哈利波特的奇幻世界。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一開始是主人為了女兒妮娜去學做巧克力,後來越做越好,如今耗資數億元打造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外觀以歐洲古堡為概念,結合了巧克力觀光工廠、餐廳與DIY等多重功能,希望能讓大家多認識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照片來源IG:lizlaichun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村桃米路32號

電話:049-2919528

營業時間:09:30~16:00(17:00休園)

門票:全票原價250元,埔里、魚池居民、暨大學生及12歲以下兒童出示證件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