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的稻草捲現在只開放假日預約參觀

◎照片來源IG:shih.shin

一捆捆就像捲心蘇的稻草捲近日席捲全台,而位在雲林虎尾的金億陽農場更是許多人最愛的朝聖地之一,超過2000捲的大型稻草捲,整齊堆積排列成4層樓高的小山,畫面特別壯觀,但近日卻讓農場主人笑不出來,除了不遵守規矩,在稻草周圍隨意抽菸又亂丟菸蒂外,竟然還開了「不好笑的玩笑話」。

根據負責人周昭陽表示,因民眾不遵守「禁止吸菸」的規矩,加上有網友在臉書上寫下「新年新希望拿一把火把這些稻草燒掉,Just Kidding,人生第一次到雲林(瘋了才會來第二次)」。讓農場主人瞬間心碎,回應貼文說,「開了」不好笑的玩笑話,農場免費給大家參觀、拍照,還要被踐踏一片真心,決定不再平日開放,改為假日開放。

▲美好的景色需要大家一起維護

◎照片來源IG:etinggg_0112

原本是一番美意,除了能帶動雲林旅遊經濟外,更能讓人們貼近田野,但乾稻草最怕的「火」,卻一直在農場裡出現,只要有點星火,就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可能連消防車都難以控制,農場也請來參觀的大家互相提醒,只要進到場內一律禁菸,如果看到其他人在抽菸,請幫忙提醒一下或者告知老闆!

▲2000多捆稻草捲排列出特殊的田園景觀

◎照片來源IG:ysp1211

▲農場主人免費開放入場,也希望大家能夠相互遵守監督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希望美好的環境,能由大家一同維護,並遵守規定,不要讓美意成為困擾,現在改為假日開放,依舊是免費入場,也提醒想前往的民眾,不要再打農場老闆的電話,有問題請統一私訊粉專「

金億陽蘑菇農場-稻草捲心酥打卡地」,讓這片美麗的田野景色能夠成為台灣最美風景之一。


金億陽蘑菇農場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15鄰西園76號

※僅開放假日預約入場,詳情請私訊:金億陽蘑菇農場-稻草捲心酥打卡地

※請勿吸菸

※請勿吸菸

※請勿吸菸

▲重要的訊息要說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