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整修後的愛河之心重新開放,在燈光的點綴下成為高雄市區夜晚最璀璨之地

◎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擁有高雄市區最浪漫、璀璨的夜景觀賞地,絕對不能錯過的其中之一就是「愛河之心」,佔地2.6公頃,由東湖與西湖構成,兩湖中間興建一座橋貫通,形狀好似一個心形,最近剛整建完重新開放,在虹橋與環湖護欄新增了節慶主題燈光,除了會依照不同節慶主題變化,在晚間整點還有浪漫的燈光效果,超夢幻!

▲這次整修在園區裡種植了許多繽紛花卉,在白天呈現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art_xiong

這次改善除了夜晚的浪漫點燈外,還將虹橋上的鋪面融入巧思,以地坪彩繪方式,將愛河沿線觀光景點融合在其中,從愛河之心到出海口的流行音樂中心,途中包含愛河之心、光之塔、中都濕地、鰲躍龍翔、電影博物館等地標。

◎照片來源IG:andy84118

▲▼夜晚在燈光變換下,呈現出不同的夢幻色彩

◎照片來源IG:cc7937343

除了夜晚燈光照映在湖面上浮光躍金的景緻,猶如金銀河的風采外,園區裡還種植了矮牽牛、鼠尾草、金魚草、一串紅等草花,夢幻氛圍環繞,在白天也是浪漫的約會首選地。

▲從高空中欣賞高雄最美夜景

◎照片來源IG:banehuang


愛河之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