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1日起,將啟動深夜「增開往機場服務班次」

◎照片來源IG:scencesss

 

搭乘凌晨班機的旅客請注意,現在桃園機場捷運將在3月1日起,啟動深夜「增開往機場服務班次」!為了讓深夜航班以及深夜通勤旅客更彈性搭乘機場捷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從3月1日起,每日23點末班車後,再加開以機場為終點的加班車,以南下的A1台北車站、北上的A21環北站2班次,每站皆停,讓旅途更加方便快速。

▲原本末班車為23點,現在又再新增兩個23點以後的班次

◎照片來源IG:scencesss

 

從3月1日起,將在23:2223:37加開兩個時段,由A1台北車站A21環北站兩個南北方向為起始點,除了沿途每站皆停外,A21環北站會行經高鐵桃園站,方便高鐵轉乘機捷的旅客搭乘,而機捷最終站也會停靠機場第一、第二航廈站,讓旅途更加方便。

▲加開23:22、23:37兩個時段,方便旅客搭乘高鐵末班車轉乘機捷

◎照片來源:桃園捷運

 

▲桃園捷運路線圖

◎照片來源:桃園捷運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加開的捷運,係以通往桃園機場的方向,並非從桃園機場為起始的路線,由桃園機場返回台北車站末班車約為23:37、往環北站末班車約23:55,一切以桃園捷運公告為主。

▲享受愉快的旅途前,機捷將會讓旅途更順暢

◎照片來源IG:rickyliao2000

 

桃園捷運

※加開班次為23:2223:37,由台北車站環北站同時發車

※每站皆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