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開兩間超有特色全家便利商店,不同主題卻同樣超好拍!(台中時尚店)

◎照片來源IG:chieh_ej_____

 

台灣的便利商店不僅商品樣式多、服務多、駐點多,還風靡到國外去,現在更推出許多特色門市,繼7-11推出許多主題門市後,全家便利商店也不退縮,不僅在有可以看台北夜景的圓山飯店門市,在台中也推出兩間特色門市,一間主打咖啡的旗艦店,另一間則是以情人為主題,特別的裝潢設計都讓人拍照拍不停!

【全家Let’s Café台中時尚店】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981號(中清西二街口)

繼去年在台北開設的全台第一間Let’s Café咖啡品牌旗艦店後,第二間選在台中文心路上,同樣以精品咖啡、輕食和甜點為主題,結合商品販售,但整體質感大升級,以輕工業風為設計概念,藍色調與金色調交織,寬敞的用餐區呈現高質感氛圍,連室外走廊牆面也設置座位區,超質感風格讓人驚艷。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戶外區打造如韓系咖啡廳風格超好拍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照片來源IG:blue19cheese

▲▼寬敞的室內空間,以輕工業風格設計,精緻的甜點配上單品咖啡,在便利商店裡享受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demi.foodie

 

【全家 台中情人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6號

位在台中知名的大坑粉紅情人橋旁,這間門市融入超多粉紅元素,一樓門口的情人粉紅鞦韆、佩佩豬等,可愛又童趣,走上二樓,寬敞的用餐區不僅整片牆都採用落地窗,光線自然透入,就連觀景台、屋頂、旋轉木馬也都是粉色調,柔柔粉紅氛圍超夢幻!

▲採光充足的設計,搭配粉色調,讓用餐區超夢幻

◎照片來源IG:__naomig__

 

◎照片來源IG:chuan_0429

 

▲二樓用餐區以粉色為基調,打造許多網美牆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二樓陽台還有可愛佩佩豬能一同入鏡,粉色圍欄超加分

◎照片來源IG:dreamer.0305

 

拍完全家台中情人店後,千萬別錯過一旁超夯的大坑粉紅情人橋,讓一整天都充滿粉紅氛圍,少女心大發!

▲用大坑情人橋作為完美的一日粉紅之旅!

◎照片來源IG:seed3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