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漁光島藝術節許多創意設計,仍舊受到喜愛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在2017年舉辦廣受好評的「漁光島藝術節」,今年即將回歸!「2019漁光島藝術節」即將在3月30日至4月21日在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登場,為期23天的展期,除有10多座融合地景的藝術創作,在周末還有多場活動與與工作坊,一窺漁光島遺世獨立之美與藝術作品。

▲今年有10件融合地景的藝術創作

◎照片來源IG:dabby5292004

位在府城安平港南側,漁光島不僅擁有在都市難得一見,1公里長的綠色森林步道,長達1.5公里的月牙灣,更被評為全台最美麗的沙灘之一,是台南人漫步、吹風、看夕陽的絕佳秘境。

▲被評為全台最美麗的沙灘之一的漁光島,是漫步、吹風、看夕陽的絕佳秘境

◎照片來源IG:mrs.lin_

 

相隔一年多再度舉辦的「漁光島藝術節」,以「海島新樂園」為主軸,從「樂園回憶」出發,結合「兒時回憶」與「自然地景」及「樂園想像」來討論漁光島的過去、現在及未來,邀請七組藝術家/團隊,製作有10件融合地景的藝術創作,讓漁光島變成一座充滿想像力、有趣的海島新樂園。

▲第一屆的創意設計現在還能在漁光島上瞧見,令人期待新作品誕生

◎照片來源IG:yaokitty

 

在藝術節期間每個週末島上將會安排各類演出及工作坊、漁光小旅行等,讓大家一起重新發現這個離島秘密景點,玩出屬於每個人獨特的海島新樂園! 

▲「2019漁光島藝術節」從3月30日至4月21日,為期23天的展期一窺漁光島遺世獨立之美與藝術作品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即日起至3月10日止,還舉辦「台南海濱秋茂園老照片」徵件活動,在四、五年級生的童年回憶裡,有沒有一張背後有一隻超大水牛雕塑?只要任何與台南海濱秋茂園地方有關的生活、地景遊樂設施、節慶、風景文物之老照片,皆可參加,一同憶起兒時的點點滴滴,歷時也會將入選的作品做成「回憶成山」,在藝術節期間展出。

◎照片來源IG:wad3photography

 


2019漁光島藝術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4號

官方FB:2019漁光島藝術節

「台南海濱秋茂園老照片」徵件活動:2019漁光島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