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的龍貓公車真實呈現

◎照片來源IG:etho10917

每個人童年看完《龍貓》後,絕對會有個小夢想,夢想進入熊貓公車裡來場冒險,現在夢想也能實現!位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內的「橡子共和國台灣」,除了是全球最大的吉卜力周邊專賣店,還在店內打造一座真實版龍貓公車,毛茸茸的車身與經典12隻腳的造型,一旁還有大型灰色龍貓站在站牌旁,感覺就像是進入動畫世界般。

▲還能進入龍貓公車裡留下珍貴回憶

◎照片來源IG:xiaofan1121

 

▲毛茸茸貓腳,真實呈現龍貓公車的萌樣

◎照片來源IG:weichun618

 

▲一旁還有龍貓站牌

◎照片來源IG:wendyyy1011

 

除了《龍貓》外,店內還設計了一處宮崎駿經典作品之一《神隱少女》的無臉男場景,巨大的黑色身體搭配白色臉,默默的站在角落,彎著腰準備進入油屋,上頭還掛著紅色燈籠,超有氛圍!

◎照片來源IG:roy_0119

 

▲▼等身大小的無臉男裝置藝術

◎照片來源IG:etho10917

 

而4月16日也是電影《龍貓》上映31周年,為了紀念,將在當天於「光點華山電影院」,舉辦一夜限定的《龍貓》電影放映會活動,放映會門票只抽不賣,只要在3/1(五)~3/20(三)至橡子共和國台灣店消費滿333元(包含至少一項的龍貓商品)即可抽獎乙次,就有機會得到電影劵2張,詳細情形請洽門市店員。

▲店內還有許多吉卜力動畫裝置藝術超好拍!

◎照片來源IG:weichun618


橡子共和國台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

FB:橡子共和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