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iPhone外觀曝光

雖然距離蘋果秋季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預測最新款的iPhone外觀卻從不停歇,今年預計推出三款全新手機「iPhone XI」、「iPhone XI Max」、「iPhone XR(2019年版)」,雖然傳聞2019年版的iPhone XR將採用跟iPhone XI一樣的OLED螢幕,但尚未獲得確認,不過以下這幾項消息卻基本被確認了,最令人緊張的後製鏡頭外觀也一併曝光!

▲有些人則認為可能後置鏡頭會變成如中間這隻一樣

【最頂級款將後置三攝】

被確認的消息,首先就是iPhone XI將採用後置三攝的的設計風格,三個鏡頭分別為:長焦鏡頭、廣角鏡頭、TOF鏡頭(3D鏡頭感測器),像素也將達到4800萬像素,讓旗艦款的蘋果手機相機功能在進化完全,置於iPhone XR(2019版)則從單攝鏡頭升級至後置雙攝,也是令人期待。

▲兩款不同的背部樣式,哪種你更能接受?


【加強水下模式】

iPhone XI將有「水下模式」,大幅改善既有iPhone防水功能,即便螢幕被水完全浸濕,螢幕也能識別觸碰的輸入,大大提升用戶們在雨中使用iPhone的便利性。


【全新的螢幕體驗】

iPhone XI將把螢幕劃分為九個區域,當點擊螢幕特別區域時,會感受該區域帶來的震動感,而不是整體震動,全新的體驗模式將考驗用戶接受度。


【專屬暗黑模式】

在最新的ios 13系统中,將新增在黑暗下的環境模式,讓喜歡在黑暗環境下使用手機的用戶體驗更加舒適便利。

▲除了新增暗黑模式,螢幕瀏海也將縮小33%

至於最新款的iPhone 最令人期待又怕受到傷害的外觀,根據精準預測出iPhone XS / XR的大神OnLeaks近日發布了的預測圖,螢幕部分,令人詬病的「瀏海」將大幅縮小33%,並採用全新的「泛光感應元件」,降低弱光環境的影響,提升 Face ID 的識別能力,前置鏡頭也會搭載全新的「1000萬像素前置自拍相機鏡頭」,而螢幕則是預估將會是蘋果系列最後一代搭載LCD的手機。

▲如果後置鏡頭變成這樣,你還能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