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麼棒的男友或女友幫忙拍出超美照片怎辦?只好用科技解決問題!

◎照片來源IG:stanley_pic

⇒想要提升拍照專業技巧請點這:IG熱門景點怎麼拍?情侶、好友“美拍教學”大公開 記住3步驟,你也能成為IG攝影師!

出門玩就想拍張照片留戀,但卻總是拍不出攝影大神們照出的氛圍,構圖總是缺了點什麼,不然就是遇上豬隊友手殘,如果一個人出門,請好心路人幫忙拍,失敗的可能性也高,帶腳架又讓行李太重,現在別怕!科技時代用科技來解決問題,精選4組「拜託美照APP」,讓擁有美照再也不是夢想!

1.【SOVS】

※目前只有ios版本,價格NT$ 30

※Google Play Store即將上市

最火紅的懶人美照app就是這款了,由韓國研發團隊出產的拍照神器,號稱零失敗率,對著想要拍的背景先拍一張,再進入人物模式,選擇想要的人物姿勢,接著放入剛剛拍的背景照中,還會按照一開始設定的人物高度,按比例調整大小,拍好後,還有內置的濾鏡能夠調整,雖然要收費,但效果特別強大!

▲只要對準好虛擬圖框拍照,再也不用擔心構圖溝通困難了!

@照片來源:SOVS

▲示範影片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ovs-composition-camera/id1326747827#?platform=iphone


2.【ZopeZope - 男友相機】

※下載免費,但有部分功能需要付費,有免費7天試用完整功能

苦惱每次都被女友嫌棄拍照的男友看這裡,用這款男友相機拯救愛情吧!使用方式特別簡單,只要進入拍照模式中,將畫面給予的頭與腳提示對準,軟體AI就會引導並調整至最棒位置,還能選擇濾鏡來調整照片風格,簡單易上手!

@照片來源:ZopeZope - 男友相機

不過一個人拍也不用煩惱該去哪生出一個男友,這款APP還有一個超猛模式「Auto自動模式」,只要用腳架固定好手機,按下「A」鈕,系統就會自動辨別並按下快門,超方便!

@照片來源:ZopeZope - 男友相機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384297249?mt=8


3.【Camera51】

想要拍出有如專業人士那樣的照片嗎?可以來試試看這款APP,採用專業攝影師和藝術家使用的攝影原則,系統會自動偵測場景、物件、光源與明暗面等,分析出照片最完美的構圖,操作也特別簡單,只要將智慧手機圖示放置到「目標方塊」內,然後按下快門,這樣就可以拍攝出專業水準的照片了,超級容易!

▲▼將手機顯示圖對準白框,就能拍出完美照片!

◎照片來源:Camera51

Google Play Store: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mera51.android&hl=zh_TW


4.【InterPhoto】/【印象 - 影片剪輯與創作分享社區】

這是一款由攝影雜誌《印象》所創作的拍照APP,不僅提供構圖建議、補光控制、延遲拍照,還有攝影大師的獨家濾鏡與各種主題濾鏡,製作屬於自己的獨家水印,更棒的是,這款APP還能拍短片、剪輯、炫酷轉場動畫等,各種濾鏡一樣能在視頻上使用,功能特別強大!

@照片來源:印象 - 影片剪輯與創作分享社區

Google Play Store: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n.poco.interphoto2&hl=zh_TW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076233110?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