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美濕地

高美溼地是一個很適合看日落的地方,寬廣無際的濕地反射著整個天空,浪漫的跟玻利維亞沒什麼差別,好天氣來拍不用修圖就很美。

◎照片來源IG:achakachen

◎照片來源IG:jyleehom

★台南-國聖燈塔

這裡除了有壯觀的沙洲外,還有國聖燈塔相當受到遊客歡迎,但這裡也隱藏了一面天空之鏡,走在沙洲上,你便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越過沙漠,便能拍到天空之鏡。

◎照片來源IG:bartpinyao

◎照片來源IG:misoyoyo

★台東-都歷海灘

在台東的都歷海灘退潮的淺灘上就能看見夢幻的倒影,湛藍平靜的海面映襯著藍天,宛如天空之鏡般地反射天空之美,十分迷人。

◎照片來源IG:iam_tang

◎照片來源IG:pei_cookie

★嘉義-水漾森林

因當年921大地震,導致嘉義石鼓盤溪上游的河道受阻,而形成的堰塞湖,讓原本生長在原地的杉林因長期泡水導致枯死,藍天、枯木與湖水相互倒影,意外造就此地夢幻景色。

◎照片來源IG:

kiyomojo

◎照片來源IG:supletsgoplay

★宜蘭大同-加羅湖

關於加羅湖有個很夢幻的傳說,相傳古時候有個很美麗的仙女有天在她梳妝打扮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將桌子上的明鏡打破,而如鑽石般的碎片掉落在加羅山區,現今形成了這清澈透亮的湖泊群,平靜的湖泊映著山景,倒影十分清晰不用修圖便很美。

◎照片來源IG:@12.__.31

◎照片來源IG:@hongyifilm

★台東-蘭嶼

蘭嶼位在台灣東南方的小島,沒有去過的人對蘭嶼的印象可能就只有島上的達悟族文化,但其實蘭嶼遠比你所知道還要美麗,擁有不輸國外的絕世美景與特色,清澈的海水搭配耀眼的陽光,輕鬆拍出天空之鏡美照。

◎照片來源IG:ygt1016

◎照片來源IG:darksky712

★桃園-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位於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靜謐的海面也能拍出唯美的天空之鏡美照,而這裡的火燒雲也很著名,大自然將天空暈染出漸層色調,宛如著火般燃燒,美不勝收,兩個美景一次拍起來。

◎照片來源IG:taoyuantravel

◎照片來源IG:ygt1016

★花蓮-六十石山

在花蓮的六十石山裡,每年的暑假大約在7月到9月都是金針花的花季,整片金針花超級療癒,還有一個小小的隱藏天空之鏡,倒影反射了天空和金針花超吸睛。

◎照片來源IG:ygt1016

◎照片來源IG:lovingca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