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

來自日本的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九月在誠品南西店開設台灣首店後一直是熱門餐廳,對於食材非常講究,嚴選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加上嚴格的製作時間及溫度控管,才能製作出如雲朵般入口即化的美妙奇蹟口感,更推出台灣限定口味「草莓乳酪雪莓大福」,為了慶祝台灣店開幕,此款限定口味也將在FLIPPER’S表參道店開幕時同步登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F

電話: 02 2562 0268

◎照片來源IG:bnbnlovefood

◎照片來源IG:jacelynaveline

◎照片來源IG:vug.90

★Eggs 'n Things Taiwan

由一對夫婦在夏威夷創立首家「Eggs 'n Things」,獨家特製的美味鮮奶油鬆餅與招牌料理,讓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尤其外型高聳充滿視覺震撼、味覺清爽令人驚艷號稱15公分高的招牌鮮奶油火山鬆餅,更是大受歡迎,引發許多喜愛下午茶的民眾前往朝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微風松高)

電話:02 2725 1011

◎照片來源IG:alicekatchen

◎照片來源IG:tiffany.1103

★逗趣

逗趣不但有推出逼真的狗狗蛋糕,還有海豹、兔子等超萌動物造型,顛覆想像中的甜點造型,以不侷限的創意思考,激發出與眾不同的慕斯蛋糕,讓人不禁佩服店家的巧思和手藝。店家採粉專線上預約制,之後再到工作室取貨或宅配。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57號 

電話:0970-313-520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空白服飾&金派甜點

在轉角的巷弄裡結合了藝術服飾甜點的小秘密基地,二樓是流行服飾店空白再往上一層樓是金派甜點,室內寬敞且具有藝術氣息的空間佈置,彷彿像是觀賞一場設計展,老闆娘融入自有藝術天份與自製甜點的熱情,勾勒出令人驚嘆的氛圍。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75號2、3F 

電話:(02)2428-2479 

◎照片來源IG:c.y.c_1120

◎照片來源IG:ting________nnn

★Meltingfinger

這家位在大安區新開的馬卡龍店,最近話題超高,店面外觀是滿滿的粉紅色,會差點以為自己來到韓國,不只馬卡龍可愛,整個店的裝潢也超級好拍!馬卡龍的口味都蠻特別的,像是蘋果波羅、海鹽焦糖等等,而且有些馬卡龍的名字還很特別的用到韓劇梗,像是《金生是第一次》、《漂亮姊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 

電話:(02)2755-5905

◎照片來源IG:h_a_n.7

◎照片來源IG:pupuc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