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於6月21日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又發布了新的預告

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正式預告出爐,胡迪、巴斯光年等玩具們離開安迪之後,遇到了新玩具「小叉」,沒想到對方不認當玩具而翹家,胡迪追尋小叉的過程中遇到了失散多年的她,沒想到過去溫柔婉約的牧羊女,後來成了一個武藝高強的女漢子

 

▲《玩具總動員》躍上飛機,翱翔在高空中

@照片來源:CNN

卡通動畫有主題餐廳已經不稀奇了,現在竟然連飛機都能變成主題系列!從1995年上映後便受到全球好評的《玩具總動員》,今年即將上映第四集《玩具總動員4》,令人期待同時,東方航空公司也搭上這股熱潮,與上海迪士尼合作,打造了第一架「玩具總動員主題飛機」,如今已有三架飛機完成改裝,外觀水藍色機身上,一隻巨大的巴斯光年一同翱翔天空,內部設計更是令人驚艷!

▲水藍色的基底搭配飛翔姿勢的「巴斯光年」與「胡迪」

@照片來源:CNN

這台《玩具總動員》主題飛機,外觀機身兩側以天藍色為基底,兩測則是飛翔姿勢的「巴斯光年」與「胡迪」,機艙內更是打造成動畫世界,不僅每個深藍座椅上的椅套都以動畫電影裡的各個角色為主題打造,座位上的餐盤更是印有不同的圖案,抬頭一看,還能看見在電影中「熊抱哥」的粉紅身影,對著你露出微笑,模樣十分可愛。

▲每個深藍座椅上的椅套都以動畫電影裡的各個角色為主題打造

@照片來源:CNN

▲座位上的餐盤更是印有不同的圖案

@照片來源:CNN

▲抬頭還能看見在電影中「熊抱哥」露出微笑

@照片來源:CNN

目前這架飛機主要從上海往返北京航線,未來也預計加入許多不同的航線,在期待《玩具總動員4》的同時,有機會也來體驗這架特殊的主題飛機吧!

▲就連自動報到登機台也貼上《玩具總動員》角色

@照片來源:CNN

 


東方航空公司-玩具總動員主題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