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華嫂冰室台北分店開始試營運了!

◎照片來源IG:wasocafetaipei

 

去香港玩時,一定不能錯過的餐館「華嫂冰室」,除了有超多死忠粉絲外,就連許多知名港星,如周潤發、劉嘉玲等也都超愛,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香港品嘗了,今年在台北就能吃到!在經過漫長的試菜以及調整下,台北分店終於在3月20日開始試營運了!

▲超多港式必吃美食,招牌菠蘿包、冰花奶茶絕對要嘗嘗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位在香港元朗屏山的知名餐廳「華嫂冰室」,不僅在香港人心目中擁有不可動搖的地位,也是觀光客也指名一定要嘗過的店家之一,最受歡迎的招牌菠蘿包,不僅有加入奶油,更添加了獨特醬料與佐料,嘗起來酸甜滋味特別過癮,還有獨創的冰花奶茶,絲滑口感散發陣陣香氣,也是人氣必點之一。

▲試營運期間許多商品都是限量供應

◎照片來源IG:bnbnlovefood

 

但要注意,剛開始試營運期間,不接受預訂也不提供外帶服務,一律都以現場等候為主,有些商品也是限量供應,想要嘗鮮可要手刀快步了!


華嫂冰室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8號(搭乘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下車)

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中間休息兩小時)

※不接受訂位,現場候位到齊入座

FB:

華嫂冰室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