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瓣二次來襲!台中到處都再度飄下粉嫩花瓣雨,這次開的比上次更爆

◎照片來源IG:tw.luoyin

 

二月份全台洋紅風鈴木大盛開,吸引不少注目,四月份粉紅風暴二度來襲!受到天氣引響,台中許多地方又能瞧見又粉又大的花朵綻放,繼三月底綠川的粉紅大道後,中興大學與朝馬運動中心也飄下粉嫩花瓣雨,想追景的千萬別錯過!

【朝馬國民運動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貴路199號

在朝馬運動中心旁的河堤邊,先前也已經開過一次,但這次更爆更粉紅!伴隨著花瓣飄落,將大地染成粉紅地毯,特別浪漫。

▲之前沒賞到別失落,這次開的更美更粉!

◎照片來源IG:tw.luoyin

 

【中興大學】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中興大學不僅是散步好去處,現在還有粉嫩花海作陪!興大路綠川旁的洋紅風鈴木再度盛開,將綠園道覆蓋成粉色世界,微風吹拂飄落陣陣花瓣海,特別夢幻。

▲猶似櫻花卻更勝櫻花,平地版的夢幻粉色花超浪漫

◎照片來源IG:to782727

 

▲當一陣風吹拂而來,飄落的點點粉色花瓣,景象美到讓人陶醉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把握台中好天氣,就來一場台中輕旅行,享受美食、逛街、賞花樂趣吧!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期間限定全新打卡市集景點!廢棄工廠搖身一變文創市集,卡丁車跑道、日式老物件,還能免費自助洗頭!

▲CP皇后鎮風格聚落藝術市集,成為2019年台中期間限定超夯拍照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07vanessa18

CP皇后鎮風格聚落藝術市集將老房改建成藝術市集,不僅有日式老物件,還有卡丁車跑道、親子遊樂區、喝酒區、美食廣場、攤位、市集等,可以來放鬆舒壓,但未來還是會拆除興建高樓,所以還是得在期限內來。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一樓的廣場處放了紅白相間的輪胎,白天還可以玩跑跑卡丁車的遊戲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迷你小鎮的建築裡,一樓為攤位市集區,二樓也有賣一些熱食、飲料啤酒、日本酒等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二樓還設有免費自助洗頭區,現場還提供洗髮精、吹風機、毛巾等十分貼心

◎照片來源:CP 皇后鎮_風格聚落 藝術市集

CP皇后鎮在十月底前,計畫再推出更多好玩或有意義的企劃,不管是帶著小孩的親子遊、朋友相揪拍照散心、情侶約會,好吃好拍好玩好逛都非常適合。


CP皇后鎮市集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6號

日期:3月16日~10月31日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