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桃園 – 大溪花海農場

位於草嶺山上,鄰近慈湖的大溪花海農場,是北台灣規模最大的花卉農場,佔地17公頃的農場裡,種植著超過400萬株的花卉,結合了廣大的景觀花田、歐式餐廳、花卉農園、香草花園、生態牧場等,園內充滿浪漫的氣息,開闊的草坪上還擺放了許多摩艾石像與裝置藝術,異國感十足。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電話:03 388 0801

營業時間:9:00 - 17:00

◎照片來源IG:lavellaangel

◎照片來源IG:littletiger520

2.桃園 – 向陽農場

桃園就有欣賞向日葵免門票的好地方,向陽農場佔地18,000坪,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朵綻放,而5-10月是向日葵花季,不僅能賞花採花,還有浪漫的LOVE造景,多彩繽紛的花田美景,遊客不妨可以趁著假日到這賞花。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營業時間:9:00 ~ 18:00 (週一休)

電話:03-4870629

◎照片來源IG:susu__1015

◎照片來源IG:yu.1995411

3.台中

 - 沐心泉休閒農場

台中沐心泉農場位在海拔600至900公尺的山上,1至3月是櫻花季,4、5月是油桐花與螢火蟲季,5至10月為金針花季,12月為黃金楓與白雪木,一年四季都是好風景,每一季都有不同花卉上演,景色絕美動人。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時間:平日09:30至18:00,假日09:00至18:30

◎照片來源IG:

ygt1016

◎照片來源IG:tw.lian_yu

4.台中 – 福壽山農場

位在海拔2千多公尺的福壽山農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四季都有絕美的特色風景,春天的櫻花與紫藤、夏天的魯冰花與果實、秋天的楓葉,冬天甚至還會下雪。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時間:06:00至21:30

◎照片來源:福壽山農場粉絲團

◎照片來源:福壽山農場粉絲團

◎照片來源IG:king_coffee1

5.台中 –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不僅是全台著名的賞櫻名所,其他時節也有美麗的花卉可以欣賞,包括春天的紫藤、海芋、梨花,夏天的玫瑰、波斯菊,秋冬的楓葉、銀杏、落羽松與梅花等。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照片來源:武陵農場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最繽紛的新娘捧花「繡球花」提前來襲!各種夢幻顏色妝點成童話世界,最浪漫的花園農場各種布景都仙到超好拍!

▲不想人擠人,現在就能動身賞繡球花去,還有超多超仙的布景拍不停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每年約在5月初夏開始的繡球花季,今年提早來襲!像極了新娘手中的捧花,一球一球的模樣特別華麗又浪漫,位於苗栗卓蘭的花露農場,繽紛的繡球花將園區點綴成夢幻莊園,粉紅、雪白、天藍和紫色的花朵,瀰漫古典又優雅的氛圍,瞬間將煩憂一掃而空,相當療癒。

▲繽紛的繡球花妝點成童話世界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像座小茅屋的建築物搭配花卉與綠植,就像是置身在森林裡的奇幻世界

◎照片來源IG:yu0908__

 

不僅多樣的繽紛花卉遍佈在園區中,就連用餐區也是仙到不行,以雨林部落為設計發想,結合漂流木、椰林、茅草、熱帶植物營造出來的熱帶島嶼風格,搭配水塘飄散的乾冰,猶如仙境般的夢幻感,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必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colorwuwu

 

▲▼在充滿雲霧般的叢林環境裡享用美食

◎照片來源IG:_allaboutlucylin_

 

園區內各個角落都布置得相當精緻,隨處都能拍出一幅美麗照片。

◎照片來源IG:lizlaichun

 

◎照片來源IG:cara_oh

 

預計在4月13日正式呈現的花露農場繡球花季,最新布景尚未曝光,但花況卻已經令人少女心大發,一株株繽紛花球顯得夢幻不已,如果不想人擠人,現在就能動身出發賞花,或著是期待最新花季佈景到來!

 

花露農場 FlowerHome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7:00/週六至週日 08:00 - 17:30(星期三公休)

入場門票:100元(可抵低消)

FB:花露農場 Flower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