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黃色的建築有著法國鄉村風格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在花蓮這座民宿特別童話,鵝黃色的主建築充滿普羅旺斯南法鄉村風格,讓人放鬆又自在,更特別的是,在落羽松林隱藏著一顆巨大蘑菇,紅色圓圓的屋頂模樣超級萌,四周被樹林圍繞,在蘑菇屋的木門旁還有一隻藍色小精靈,打造的氛圍滿分,就像進入一處森林童話世界!

▲超萌的蘑菇屋搭配落羽松,就像是森林裡的精靈之屋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這棟蘑菇屋不僅能打卡拍照,還能住進去一晚,一圓童話故事夢想,蘑菇屋裝潢走復古風,簡單的家具擺設卻超級有FU,更好玩的是還提供各種白雪公主與馬力歐的服裝,盡情打扮跟蘑菇屋拍照,一圓公主夢!

▲扮演白雪公主,在森林裡享受美味下午茶時光

◎照片來源IG:agnesmaa

 

▲走進木門裡探索蘑菇屋秘密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各種復古的家具就像來到精靈小屋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超夯的蘑菇屋沒住到也別扼腕,還有南法鄉村風格的房間能選擇,房內佈置精巧用心,還有小碎花壁紙與床單,充滿浪漫氛圍,每間都還能瞧見生態湖池。

▲不僅蘑菇屋超好拍,鵝黃色的普羅旺斯南法風格主建築也是超夢幻

◎照片來源IG:yahui_y

 

▲羅旺斯南法鄉村風格的設計,充滿著溫馨與舒適感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在下午2:00到4:30入住者,還能品嘗免費招待的迎賓下午茶,蘑菇屋的住客更能升級享用拉拉熊造型的鬆餅,距離許多花蓮知名景點也只要15分鐘左右的車程,加上4月開跑的春遊補助,想要一圓童話夢,別錯過這次機會,找個假期就來花蓮玩吧!

▲蘑菇屋的住客更能升級享用拉拉熊造型的鬆餅,到處都充滿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雖然蘑菇屋的價格稍微偏高,但各種氛圍實在太優秀,想要入住蘑菇屋,記得提前一至兩個月預約,以免向隅喔!


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電話:0936 168 851

FB: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來去最懶人的深度旅遊!尋找花蓮隱藏版神秘沙灘,搭獨木舟、騎沙灘車、在超夢幻私房海洞拍美照!

▲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是療癒好去處,現在更能搭乘獨木舟近距離感受這片美麗海景

有多久沒有到花蓮享受台灣最美、最療癒的陽光沙灘,難得有假期卻不知道該玩什麼嗎?這次來場不一樣的花蓮之旅!跟著【

山海王】來去花蓮人最私藏的私房秘境「崇德海灘」,這裡不僅能看見在藍天白雲下的太平洋、清水斷崖,更棒的是,還能體驗划著獨木舟,悠游在這片蔚藍大海中,欣賞日出的美麗景色,親眼瞧見海拔高度從海平面至2084公尺高的臨海懸崖!

▲划著獨木舟,悠遊在太平洋上看日出的無敵美景

不僅能乘著獨木舟欣賞到日出的美景,太早起不來也別擔心,【山海王】也提供樂活團與悠閒團,在不同時刻感受不同美景帶來的感動!

▲用不同角度來感受這片山水的美麗景緻

而隱藏在清水斷崖與太魯閣國家公園中間的「崇德海灘」,不僅能搭乘獨木舟在海上欣賞罕見的美景,在陸地上也能暢快玩樂!

▲百萬年前板塊運動而隆起的山壁,受到長年海蝕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海洞,是大自然給予這片沙灘最美的作品

乘坐沙灘車,奔馳在礫石沙灘上,沿途顛波刺激,還能尋找隱藏在崇德海灘裡的海洞秘境,這處私房秘境沒有專人帶領絕對找不到!

▲奔馳在礫石沙灘上,享受刺激快感

▲獨家的私房秘境海洞,絕對是拍照留戀的最佳地點

玩樂整天後,回到綠意盎然的民宿裡休息,從蔚藍大海到綠林小屋,享受不用煩惱的花蓮假期。

▲玩樂整天累積不少疲憊感,看到眼前這片綠意盎然的景象瞬間放鬆不少

▲提供雙人房、四人房,在溫馨木質風格裡放鬆一整天的疲勞

休息片刻後,來點緩和的運動,騎乘腳踏車吹著海風,絕對在悠閒不過!

▲山海王也提供自行車租借,享受在蔚藍大海旁最愜意的時光

還覺得玩得不夠盡興嗎?別擔心,深度體驗花蓮絕對還有超多行程,不僅有勇士級的深度山海體驗,射箭、無具野炊、補浪花蟹、溯溪等等,還會不定時舉辦各種活動,今年就讓【山海王】帶領,來場最刺激冒險的花蓮之旅!

▲各種活動豐富旅遊回憶!


山海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海濱7號

【預定行程】

  1. 官網:TripMatch山海王
  2. FB:山海王休閒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