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一杯咖啡與美味甜點,在花蓮的慢活氛圍裡,享受最悠閒時光(圖為小鎮日)

◎照片來源IG:cchles

悠閒度假的天堂之一花蓮,不僅能享受好山好水好風景,就連咖啡廳也能悠哉度過一下午,感受最自在的花蓮慢生活,這次就來特搜在IG上受到超多注目、許多人加入口袋名單裡的花蓮4間特色咖啡廳,不僅能享受悠哉生活,還能美拍拍不停!

【小鎮日】

這間位在玉里小鎮的咖啡廳,就隱藏在樸實藝術館中,韓系的簡約風格從外觀就能拍不停,大面積的落地窗將光線自然透入,裡頭空間寬敞,簡單的幾個木製舊桌椅搭配各種白色系枕頭、牆面、窗廉、蠟燭等,就像來到一座雜誌風格的空間中,怎麼拍都好看。

◎照片來源IG:bud317

 

除了販賣咖啡與當季飲品外,還有手工的甜點與麵包,依當天的供應為主,擺盤也是極簡白色風格,搭配繽紛的甜點,整個超有FU的!

◎照片來源IG:yong90128

 

小鎮日▼詳細資訊▼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5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FB:小鎮日


【浮室  soave plan】

純白水泥牆的老式公寓三角窗,上方依舊是灰色斑駁的水泥牆,搭配黑色鋼條LOGO、純白格子窗,極簡風的外觀就像是復古洋房,讓許多人駐足拍照,純白的風格延伸到室內,散發無拘無束但輕柔的氣氛,日雜風格感絕對是讓人放鬆的好設計。

◎照片來源IG:sailormoona

 

店內提供特有的咖啡與手作蛋糕,也有文青必買的小雜貨,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舒適的環境讓人想在這待上一個下午啊。

◎照片來源:浮室 soave plan

◎照片來源IG:subi_liu

浮室  soave plan▼詳細資訊▼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80號

營業時間:13:30-19:30 (週四公休)

FB:浮室 soave plan


【小巷茉莉 MôLi Café】

位在花蓮市中心鬧區中,在巷弄內隱藏著一間安靜的咖啡廳,走進水藍色大門,踏過一條長長的紅磚巷道,外觀以純白外牆搭配藍色木門與黑框窗戶,同樣極簡風格帶點韓系風,店內同樣走白色系風格,搭配水泥地與木質裝潢,有種北歐風的清新感,讓人感覺超舒適,簡直文青必備!

◎照片來源IG:sailormoona

 

分為一、二樓的用餐空間,讓空間不顯得擁擠,還有一處戶外區能坐著享用一杯咖啡,店裡的招牌是美味的打拋豬肉飯、入口即化的鬆軟舒芙蕾,有機會來到花蓮可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kotama0505

 

小巷茉莉 MôLi Café▼詳細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62號

營業時間:12:00-20:30(週一公休)

FB:小巷茉莉 MôLi Café


【斗。宅商社Café & Bar】

◎照片來源IG:halulu.s

 

柴柴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咖啡廳!這間位在鐵道文化二館裡的咖啡廳,斑駁的水泥搭配日式的半露天小店,裡頭販賣者超萌的柴犬咖啡!不僅能品嘗各種柴犬造型的麵包與咖啡,更有實體化、兩隻萌度破表的「小店長」熱情接待,光看就超療鬱!

◎照片來源IG:duffy_lifediary

 

斗。宅商社Café & Bar▼詳細資訊▼

地址:花蓮市福建街460號

營業時間:14:00-00:00(週一公休)

FB:斗。宅商社Café &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