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arre_sasa117

▲▼「一百種顏色」隨風搖曳,宛如高樓間的繽紛彩虹

◎照片來源IG:sarah_hsiao

第12屆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於信義商圈登場,今年以「席、息相關」為主題,邀請全球8位藝術家創作,共有10大展品遍佈信義區百貨、廊道及綠地空間,繽紛亮眼的藝術品,點綴整座城市,為城市創造不同的記憶面貌。

▲藝術家在微風信義走道中,以竹與羽毛等材質,編織一片閃耀著銀亮光芒的羽白天空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照片來源IG:veryfunpark2019

▲▼藝術家在信義商圈打造一座穿梭時光的旅行艙,民眾可一邊聆聽環境音樂,一邊觀看影像變化

◎照片來源IG:chiahhhhh3101

▲染上金屬光澤的「拉長狗」坐落在信義廣場,散發迷人金屬光澤,童趣帶有酷炫的視覺效果

◎照片來源IG:kittyqueen96

今年粉樂町也推出具備AR拍照、藝術家與展品介紹、地圖、活動資訊等功能的「AR導覽APP」,能加深民眾與藝術作品的互動,從3月19日起至5月19日止,將在信義區10個據點展出,漫步在城市中,發現藝術在城市中無限可能,點亮信義商圈。


2019粉樂町

地址:A25、忠信廣場、松壽廣場、信義廣場、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微風南山、誠品書店信義店、臺北文創

展覽日期:2019.3.19-5.19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光雕、花海超浪漫!為期一個月的春之饗宴,23萬株花草、50萬顆LED燈,打造花海與浪漫光雕,讓白天夜晚都超夢幻!

▲去年受到歡迎的板橋蝴蝶地景公園春天饗宴,今年更有全新變化!(圖為去年照)

◎照片來源IG:stanley_pic

 

準備迎接春天來臨!新北去年在板橋蝴蝶地景公園,利用9萬支繽紛的風車打造出的蝴蝶地景,受到熱烈好評,今年全新升級,以23萬株花草及50萬顆LED燈,打造超壯觀的花海場景及浪漫光雕,白天賞繽紛花海,夜晚則有浪漫光雕地景,從4月19日至5月18日,千萬別錯過這場春天饗宴!

▲去年以9萬支繽紛的風車打造的夢幻景觀

◎照片來源IG:tw.luoyin

 

繼去年的9萬支繽紛的風車,今年改以鼠尾草、松葉牡丹、薰衣草、情人菊、四季海棠、錦葉紅龍等23萬株花草組合而成,排列成台灣特有的珍稀保育類蝴蝶「台灣鳳蝶」,並與原先的蝴蝶造型賞花步道形成兩隻同心蝴蝶,意象超浪漫!

▲今年以23萬株花草組合成台灣特有的珍稀保育類蝴蝶「台灣鳳蝶」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而晚上更是璀璨到不行,以50萬顆LED燈泡打造光影彩蝶、玫瑰蝶廊、蝴蝶城堡等夜間光雕地景,讓夜晚呈現閃耀繽紛的浪漫氛圍,絕對是約會不能錯過的夢幻夜景啊!

▲50萬顆LED燈泡打造光影彩蝶、玫瑰蝶廊、蝴蝶城堡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在夜晚點亮璀璨燈光的蝴蝶雕塑

◎照片來源IG:albeeliu514

 

白天賞蝴蝶花毯,晚上還有浪漫光雕登場,變身幻化為光影彩蝶,讓這片水岸閃耀出最美光芒,為期一個月的展出,千萬別錯過!


板橋蝴蝶地景公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展出日期:4月19日至5月18日

交通資訊: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光復停車場,即可看到左方的「蝴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