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ㄟ露營車

來到天ㄟ露營車完全不用準備行李,有舒適的大床、冷氣,還有乾濕分離的浴室,蔚藍天空與茵茵草坪上,是一台台純白的露營車,彷彿異國的情境,在台灣就能享受到。白天享受湖水風光,晚上又有整片星空伴你入睡,享受親近大自然的優閒時光。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電話:0956-699-666

▲草原上的純白露營車,讓人輕鬆融入大自然裡

◎照片來源IG:jay_lu514

陽光從天窗灑落下來,夜晚仰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到滿天星斗

◎照片來源IG:elain.ccc

◎照片來源IG:fifihsiao1002

★湖漾189風格旅店

湖漾189位於宜蘭冬山鄉的梅花湖附近,四周都是翠綠稻田,不時還可以聽到蟬鳴與鳥叫,且純白色的三層玻璃屋打造濃濃的度假氣氛,前院還有寬敞的草地以及遊樂設施,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度假。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89號

▲一棟極具現代感的建築物矗立在田野中,入夜後點亮燈光更是夢幻

◎照片來源:湖漾189風格旅店

▲開闊的空間有兩面環景落地窗,光線極佳視野開闊,有種被大自然環繞的錯覺,躺在透明躺椅內發呆看風景也十分療癒 

◎照片來源:湖漾189風格旅店

★Aura Villa-悠悅光

Aura Villa-悠悅光渡假民宿距離宜蘭知名景點梅花湖不遠,踏進悠悅光的國境,自然簡約的建築外觀元素,搭配庭園有著一片綠茵茵的草皮,並有各種種類的綠色樹木,舒服、自然,充滿濃濃渡假氛圍,搭配戶外泳池,就像置身巴里島渡假一樣令人放鬆、自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60號

電話:0966-667-582 (9:00 - 21:00)

 

▲純白的外觀賦予著典雅的氣息,悠悅光更是許多偶像劇拍攝的場景

◎照片來源IG:kafkalin

▲Aura Villa最迷人夢幻的泳池區綠意環繞,更有倒映著藍天白雲美景的泳池,讓人坐在這發呆也能感受幸福滋味

◎照片來源IG:xiao11188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最強的夜景餐廳開幕!距離礁溪市區超近夢幻景觀餐廳,白天賞蘭陽平原、龜山島,夜晚還有璀璨百萬夜景!

▲視野超好的「空ㄟ農場」,一整片的璀璨百萬市景映入眼簾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想要賞夜景不用跑太遠,距離市區不遠處就能欣賞!這間位在跑馬古道旁的「空ㄟ農場」,距離礁溪市區超近,白天能眺望蘭陽平原、龜山島、烏石港,夜晚也因為距離市區較近,幾乎看不到黑黑暗暗的景象,一整片的璀璨百萬市景映入眼簾,讓這裡被譽為宜蘭最強的夜景景點之一!

▼白天能將整個蘭陽平原與遠處的龜山島盡收眼底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擁有絕佳視野的「空ㄟ農場」,其實就是去年轟動一時的「空ㄟ咖啡」,在經過整修改裝後,最近才開放,重新再出發,工業風的設計,粗曠帶點率性,露天式的座位區,更能感受宜蘭的舒適,遼闊的視野絕對是抒壓的新享受,但要注意現在改採採預約制,須提前兩個小時預約喔!

▼夜晚更是能欣賞到一整片璀璨燈海的礁溪夜景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除了擁有廣闊的宜蘭美景外,來到這還不能錯過道地的義大利披薩,老闆還親自學習考到國際披薩證照,十分用心,但要注意這裡交通較難會車,路況對開車較為不利,建議騎機車最方便,另外千萬別忘記預約,下回來宜蘭賞景又多了個口袋名單啦!

▲享受宜蘭最美的風景,但千萬別忘記預約!

@照片來源FB: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空ㄟ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電話︰0912 089 795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10點

FB:空ㄟ農場

※採預約制,請提前兩個小時前預約

※最低消費大人300元,13歲以下小孩150元,7歲以下免收費

※用餐時間以兩個小時為限,不禁帶外食(酒精類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