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76個純白貨櫃堆疊而成的巨大建築,是園區內最醒目地標,也是超夢幻的打卡點

◎照片來源IG:irisakimura

位於礁溪的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以76個純白色貨櫃屋做為主建築,聚集成的新建築在藍天白雲綠地的襯托下唯美又吸睛,還能登上觀景台,在挑高11米的觀景平台上,將龍潭湖美景盡收眼底,龍潭湖青山綠水好似仙境一般,相當愜意自在。

◎照片來源IG:guang_wanniii

▲▼香草牆面擺滿各式各樣香草植物,給人一種唯美小清新的感覺

◎照片來源IG:_jning_

◎照片來源IG:pin.1997

▲▼戶外區是一大片寬廣的綠茵草地,以及無遮蔽龍潭湖畔的壯闊景觀,享受清幽的午後時光

◎照片來源IG:baibai93717

側門更可直通龍潭湖,將龍潭湖畔悠活園區與龍潭湖風景區相連接,有大碗公溜滑梯、湖岸環湖步道,彷彿來到日月潭,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是溜小孩最佳去處。


Herbelle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151號 ( 礁溪龍潭湖區)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800-059-588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進入超萌綠色版愛麗絲夢遊仙境!「2019綠色博覽會」登場,豐富活動與藝術裝置玩到翻,還有機會免費入園!

▲由可愛的稻草兔子帶領進入「綠遊仙境」

◎照片來源IG:imannchi

 

邁入第20周年的「2019綠色博覽會」登場,今年以「綠遊」為主題,在面積廣達18公頃的生態綠舟舉行,打造2大展區、10大展館和12個特色裝置,園區內不僅有許多互動遊戲與裝置,從冬山火車站就開始,就像進入超萌童話世界,巨大的俏皮紳士鳥、綠油油列車上的車掌兔子等,就連生態綠洲入口處也有一隻從地底探出頭、帶著綠色長帽的稻草兔子,就像置身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之中!

▲身穿西裝、頭戴黑色小帽的紳士鳥

◎照片來源IG:be_be1213

 

▲超萌兔子列車長與綠色列車,後方還有大型蔬果超可愛

◎照片來源IG:be_be1213

除了萌萌的裝置藝術外,從冬山車站出發,沿途經過大大小小的展館,還有一隻長達200公尺、色彩繽紛的巨大熱帶魚,農民在近萬坪稻田裡,手工種下綠、白、黃、紫色秧苗,在綠色稻浪中自在優游。

▲各種結合稻草與綠植的裝置藝術,讓綠色博覽會就像是一座奇幻樂園

◎照片來源IG:chiann555

 

▲不僅有許多有趣的互動遊戲,布景也是特別好拍

◎照片來源IG:abo800328

 

今年除了有多種展覽館外,結合互動遊戲與裝置的展覽也不少,一座以溫室建築模擬海底環境的場館「海洋小學」,利用互動遊戲模式,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認識台灣海洋;還有一座今年特別設立的「綠遊時光機」,以VR虛擬實境,帶遊客穿越到100年後的宜蘭,探索氣候變遷議題,還有各種有趣的互動裝置,活動只到5月12日,快來規劃一場宜蘭之旅吧!


2019綠色博覽會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172號

展出日期:3/30 - 5/12

展出時間:9:00~18:00

活動官網:https://greenexpo2019.campaign.tw/

門票:100元

※搭乘當日或前一日由縣外往宜蘭之大眾運輸工具(台鐵及客運)至綠博,憑票根(電子票乘車憑證)可免費入園。

※冬山鄉冬山村、南興村、太和村、安平村、珍珠村民持相關身分證明免費入園

@照片來源:2019綠色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