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76.tw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九屆,今年將在6月29日正式開幕,活動延續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另外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且與台東最美麗星空相伴,讓遊客白天玩熱氣球,晚上欣賞夜空。

◎照片來源IG:

wind8894

第九年的熱氣球活動,將結合臺東縣最美的星空,運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純淨風貌,沒有西部工業縣市的霧霾影響,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觀光資源,讓民眾及國外旅客可以徜徉在星空下,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緊張,在家人、伴侶身旁,聽著星星的故事,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IG:76.tw

◎照片來源IG:l4457926278

今年以呈現東台灣特色為主力,充滿東台灣主題元素的熱氣球,搭配上鹿野高台的白日美景與夜晚朗朗星空,讓大家盡情享受白天的藍天視覺繽紛,與夜晚的寧靜幸福氛圍。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8月12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火車及公車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皆會增班行駛。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別說台東只有熱氣球!特搜9個只有台東看的到的夢幻秘境,留下旅行最美的回憶照片!

▲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即將在6/29登場,一連 45 天絕不縮水。活動不僅邀請吸睛造型球,且將與最美星空及 8 場光雕音樂會結合,讓遊客從早到晚,都可以體驗臺東之美。

 

活動介紹

第九年的熱氣球活動,將結合臺東縣最美的星空,運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純淨風貌,沒有西部工業縣市的霧霾影響,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

遙遠的路途,當然也不能錯過,只有在東台灣才能遇見的美麗景色,趕緊安排行程,來一趟華麗的夏季旅程。

▲台東有許多隱藏的夢幻景點,不僅風景療癒還超好拍,特搜9個來到台東必拍的景點,讓回憶充滿夢幻色彩

◎照片來源IG:trina.cheng

 

花東地區的美麗風景,時常讓國內外旅人們難以忘懷,而台東擁有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更是療癒的好去處,保留著自然的環境,讓人一去就愛上,這次就來推薦9個台東必去的秘境,在台東最美的山水裡放鬆疲憊的身心靈!

1.【都歷海灘】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

在台東的都歷海灘退潮的淺灘上就能看見夢幻的倒影,湛藍平靜的海面映襯著藍天,宛如天空之鏡般地反射天空之美,十分迷人。

◎照片來源IG:shih.shin

 


2.【華源海灣】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華源村 台九線約396.5公里處

在太麻里鄉台9線有著不注意就會錯過的海岸線,海水漸層的湛藍顏色,如畫一般美麗,隨著不同的季節,也會有著不同的色調,讓寬廣的天空與大海療癒身心靈,但近期因園主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已設置圍籬,也立牌示警請大家請勿進入。

◎照片來源IG:jimmy_trj66


3.【都蘭鼻】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照片來源IG:bb211019

 

位於台東東河鄉都蘭部落海邊突出的海岬,是阿美族人心中的歷史聖地,不僅能遠眺綠島,還是欣賞曙光的絕佳地點,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搭配,是一處來過就會愛上的絕美地點。

◎照片來源IG:mikihuang0716


4.【孟宗竹林步道】

地址:台東縣金峰鄉佳崙產業道路

藍天被高聳的竹林遮蔽,陽光從竹葉中不時穿透的微光,有一種靜謐感,當微風吹過,竹林不時發出悅耳的沙沙聲響,行走在一層又一層平穩的石階,兩側有枕木的護欄,雖然陡峭但是還算是好走,整個步道走完約15分,可把這景點當作一個行程中途點,感受竹林步道散發出的芬多精。

◎照片來源IG:iu_fen_chen

 

5.【星龍花園】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118-20號

◎照片來源IG:astar52023

 

被譽為是「長濱空中花園」,位在長濱鄉海岸山脈海拔200公尺高的星龍花園,不僅能欣賞海天一線的蔚藍海景,還會依季節不同,有各種不同的繽紛花海可賞,園區內更有觀景平台、天空步道、發呆亭等,還有許多特別的秘境設施,讓旅人們能在此休息享受美景。

◎照片來源IG:byby_theway

 


6.【鹿野神社】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308號

日治時期規畫成日本移民村的台東鹿野龍田村,保留了許多日式建造的痕跡,曾在當年被戰後打掉只剩基座的鹿野神社,在2015年由台灣木工師傅與日本修建神社的匠師合作下,重現了當年的歷史風貌。

◎照片來源IG:a0980358

 

7.【加路蘭】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

原本是空軍基地廢置土氣場,經過東海岸國家公園管理處以生態工法開發,各種漂流木藝術裝置,讓這裡成為一處有趣的拍照景點,天馬行空的藝術裝置,每個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坐在木椅望著海岸山脈,眺望太平洋,浪濤清脆的演奏聲,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照片來源IG:

_allaboutlucylin_

 


8.【國立臺東大學圖書資訊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世界8美的圖書館有兩棟就在台灣,其中一棟就坐落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內,遠看像座金字塔的特殊建築物就建在一大片草坪上,看上去就像個外星基地,這棟造型特別吸睛的圖書館,採用地景式建築,斜面屋頂大量種植草皮,看起來就像一座山,內部則是知識寶庫,廣大的草坪非常適合親子旅遊,不過附近沒有太多吃的方面,建議吃飽再來走走。

◎照片來源IG:kkengineer

 

9.【知路橋-無心巖】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38號

位在台11線進入東河市區的路口,有一座「全台最美候車亭」,椅子使用漂流木打造,屋頂及樑柱則是是檜木,牆壁用咕咾石堆砌而成,牆面還以泰源的綠竹,茅草屋頂還種了台東蘇鐵來隔熱,絕對是療癒程度百分百的夢幻小天地。

◎照片來源IG:

tzuchiis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