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有著許多景緻優美的海岸,都讓人特別著迷,這次就來尋找6處秘境海灘,將畫面存入最美回憶裡(圖為粉鳥林)

◎照片來源IG:migaoda

 

大海有種魔力,看著蔚藍色的海水,聽著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都讓人能放下煩惱與憂愁,靜靜的享受在這種被寧靜包圍的療癒感,而台灣到處都有許多超夢幻海灘,有些就連國際都知名,這次就來尋找6處激美海灘,吹著海風紓壓憂鬱心情!

1.宜蘭-【粉鳥林】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三段東澳灣

沿著蘇花公路進入東澳來到粉鳥林,會令人誤以為闖入與世隔絕的桃花源,一片新月形的白色沙灘,全長綿延約兩公里,弧線優美,高聳的山壁以及突出海面有如金字塔的巨岩,清爽的海風撲面而來,迷漫著海水味道的柔美礫灘,都讓人為此美景讚嘆。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2.新北-【神秘海岸】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水尾魚港

※導航建議搜尋水尾漁港

◎照片來源IG:y.c_sung

位於金山水尾漁港到獅頭山公園下方間的海岸,隱藏了一處超美秘境,穿越礁岩中間的一線天洞口才能到達,清澈的海水彷彿能見底,未開放的沙灘保留住最原始的美麗風景,往登山步道向上走去,俯瞰海天一線的廣闊的海景,還可以近距離看到金山的重要地標「燭台雙嶼」,蜿蜒的海岸線與山巒相交匯成為最美風景。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3.台南-【漁光島】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位在府城安平港南側,漁光島不僅擁有在都市難得一見1公里長的綠色森林步道,長達1.5公里的月牙灣,更被評為全台最美麗的沙灘之一,是台南人漫步、吹風、看夕陽的絕佳秘境。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4.高雄-【秘境沙灘】

◎照片來源IG:hyn_0110

許多人都知道中山大學能看海,但其實在文學院附近還隱藏著一處秘境沙灘,遼闊的視野將蔚藍大海盡收眼底,迷人的景色就是台灣最美的海岸線!

◎照片來源IG:hyn_0110


5.屏東-【星砂灣】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位於後壁湖漁港的外側,整條海岸線的海水是透明的藍綠色,沙灘上一顆顆的碎珊瑚片散發出夢幻白色光芒,同時因為港口的關係佇立了兩座白色燈塔在海灘旁,更是許多婚紗攝影的首選之地。

◎照片來源IG:thirtyfive00000


6.澎湖-【吉貝沙嘴海灣】

別以為來到國外!距離澎湖馬公市區只要約20分鐘的船程,就能到達北海最大的島嶼「吉貝嶼」,擁有柔白細緻的超美沙灘與蔚藍大海,景緻美到就像置身在國外般的夢幻的度假天堂!

◎照片來源IG:edw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