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Villa

在新北萬里山頭有間雲頂Villa民宿堪稱秘境,有著山林環繞世外桃源無敵美景,還有山泉泳池、SPA池、各類的球場、烤肉區、賞花步道等等,且座落在夢幻的山林裡,有強烈的與世隔絕之感,完完全全被大自然包圍,景色美不勝收。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太和路7-10號

◎照片來源IG:ch.peng

◎照片來源IG:irisakimura

◎照片來源IG:vkichou

▲呆宅 Just stay

呆宅 Just stay位在宜蘭東山,外觀是獨棟的清水模建築,融入和風與現代感,且每一間房都有一大面玻璃落地窗,不僅採光佳,放眼望去更能飽覽周邊的田園風光,且躺在床上一坐起就是綠意、河景,一睡醒就能看見如此美景,相當享受。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幸福六路150號

◎照片來源IG:hellofinger

◎照片來源IG:hsuing_syuan

◎照片來源IG:chiawei.h

▲永豐棧後壁湖畔

永豐棧後壁湖畔坐落後壁湖遊艇港旁,有著一望無際的海洋與夢幻的無邊際泳池超療癒,而且從客房內就能直接眺望海景,房間內還有個人泳池與陽台,就像來到海島國家般的愜意。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1號

◎照片來源IG:chisu0122

◎照片來源IG:ha33yuyu

◎照片來源IG:1120monique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起床就能看山又看海!精選全台最夢幻6間玻璃屋民宿,來場最療癒舒壓的自然環繞住宿夢!

▲不管是玻璃屋或是無邊際泳池,能欣賞到整片山海景的夢幻民宿絕對是旅程最舒壓的回憶之一

◎照片來源IG:daisyyha

 

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海美景,沐浴在其中就能感受滿滿療癒感,而旅行最希望的就是能好好放鬆,沉浸在這片獨特山與海的風景中,能環繞景觀的玻璃屋就是最佳選擇,特搜全台6間夢幻玻璃屋民宿,不僅能親近大自然,更能留下美好回憶!

 

1.新北-【Ample Villa】

@照片來源:Ample Villa

位在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特區裡的Ample Villa,純白色調的建築超夢幻,不僅飯店就正對面最知名的陰陽海景觀,就連房間也是大走純白溫馨風,大片的落地窗能看著大海入睡,悠閒地享受如國外般的度假氛圍。

@照片來源:Ample Villa

◎照片來源IG:the_kakaa

Ample Villa▼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號

FB:Ample Villa


2.苗栗-【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

◎照片來源IG:yushu1205

原本是法式餐廳的勻淨湖,將二樓空間打造成僅有的三間房間,房內整片的落地窗將光線自然帶入,還能飽覽最夢幻的鯉魚潭水庫風景,在寬敞的空間裡享受如國外度假村氛圍的奢華度假感。

◎照片來源IG:y.h_____

◎照片來源IG:chingyu1995

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詳細資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FB: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


3.南投-【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照片來源IG:ohyalr

位於南投魚池的九樹森林,藏身在遠離市區的一片翠綠森林,是一間結合創意窯烤披薩與創意旅居的複合式民宿,不僅能單純來此用餐,也可以選擇住宿一晚,享受被樹林包圍的療癒感,住房是沿著樹木建造,充滿設計感,結合透明玻璃,讓人彷彿真的住在森林裡。

◎照片來源IG:bana.james

 

◎照片來源IG:9tree_lafelicita

 

九樹森林創意旅居▼詳細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

FB:九樹森林創意窯烤pizza


4.宜蘭-【湖漾189風格旅店】

◎照片來源IG:guochu0909

 

位於梅花湖附近的湖漾189風格旅店,四周都是翠綠稻田,不時還可以聽到蟬鳴與鳥叫,且純白色的三層玻璃屋打造濃濃的度假氣氛,開闊的空間有兩面環景落地窗,光線極佳視野開闊,有種被大自然環繞的錯覺,躺在透明躺椅內發呆看風景也十分療癒,前院還有寬敞的草地以及遊樂設施,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度假。

◎照片來源IG:

baibai.ya

 

◎照片來源IG:cyuan.a_bao

 

湖漾189風格旅店▼詳細資訊▼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89號

FB:湖漾189風格旅店


5.花蓮-【地中海戀人民宿】

◎照片來源:地中海戀人

擁有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最佳天然條件的花蓮,絕對是療癒的好去處,這間在沿海而建的地中海戀人民宿,清水模的建築設計,簡約又時尚,最棒的是門外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每一間房間都能瞧見這美麗景象,還有兩間玻璃屋房型,享受沐浴在星光與大海的最夢幻住宿體驗。

◎照片來源IG:leyunhsu

 

◎照片來源:地中海戀人

地中海戀人▼詳細資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28號

FB:地中海戀人


6.台東-【天晴民宿】

◎照片來源IG:jou7338

 

許多背包客的口袋名單一定有這一間,不僅價格超便宜,房間以玻璃屋風格設計更是一大亮點,不管是VIP的玻璃屋房型,或是一人就能包棟的新神社房型,搭配落第玻璃窗,氛圍超療癒,還打造玻璃屋交流廳,擺放沙發床、小酒吧等,讓入住者不僅能將綠意盡收眼底,還能在慵懶的氛圍裡交上新朋友,超級推薦來這住一次!

◎照片來源IG:kitty0717

 

◎照片來源IG:yabi1220

 

天晴民宿▼詳細資訊▼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泰安路486-10號

FB:台東天晴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