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超多地方好玩又好拍,這次遠離市區,來場北門七股一日遊!

◎照片來源IG:gray0311

 

台南是許多人愛去的旅遊城市,但不僅市區好玩,就連郊區也是景點多多,在北門、將軍、七股這三個連成一線的鹽鄉,各種人文與自然景觀也是特別值得一遊,不想人擠人的在市區閒晃,那不如安排一天行程來這走走晃晃,還能順便將雲林、嘉義海線景點一起玩!

第一站-【七股鹽山】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井仔腳興安宮旁

◎照片來源IG:yu_han.0624

 

台灣有雪的地方很少,幾乎都要到高山上才能瞧見,但如果平時又很想來點雪景怎辦?那就不能錯過七股鹽山啦!在鹽山頂部連續五年都推出不同的裝置藝術,今年以呆呆萌萌的小鹿為主角,拍起來超萌超療癒!

◎照片來源IG:yingrouhe

 


第二站-【七股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52號

◎照片來源IG:baju.life__

 

位在鹽山不遠處的七股遊客中心,雖然未正式開放,但已經成為打卡的熱門景點之一,整體設計加入堤、鹽山、土地紋理的概念,打造符合七股當地意象的特色建築,簡單又率性的風格超好拍!預計今年七月展開試營運,除了提供旅遊諮詢服務,也提供餐飲及購買伴手禮環境,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IG:dongchalet

 

第三站-【北門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照片來源:台南旅遊網

 

來到北門遊客中心能拍的景點超多!附近步行能到的景點就有北門水晶教堂、錢來也雜貨店、井仔腳鹽田,而北門遊客中心還有各種色彩鮮艷又浪漫的裝置藝術與彩繪牆,超好拍!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第四站-【北門水晶教堂】

◎照片來源IG:chi_sheng_huang

 

水晶教堂是台灣第一座由公家機關設計的教堂,夢幻般的場景是以婚紗攝影為主題,參考關島的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 )所建,造透明又潔白線條簡單流利,是不是真的感覺置身在關島!

◎照片來源IG:bu0710

 

第五站-【錢來也雜貨店】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舊埕187號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復古的老宅漆上繽紛色彩,外牆是利用當地廢棄瓦片、貝殼、蚵殼鋪製而成,屋前掛著金元寶的招牌,懷舊風格還吸引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前來拍攝。

◎照片來源IG:a.tsaiii

 

第六站-【頂頭額沙洲】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北堤堤坊

◎照片來源IG:hapigrubchen

 

來七股不只能看雪,還能看荒漠沙洲!位在七股臨海的頂頭額汕沙洲,長年累月地堆積成狹長型的沙洲,沙丘弧形稜線柔和又富有彈性的立體曲線,奇妙的景象彷彿沙漠般壯麗遼闊,讓許多人流連忘返。

◎照片來源IG:nora_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