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新店店有「全台最美IKEA」的稱號。圖/IKEA提供

◎照片來源:IKEA

隨著小碧潭美河市的正式啟用,不僅有新店IKEA進駐小碧潭,京站時尚廣場將於新店小碧潭站共構商場五樓建構森林食光,面對著河岸打造療癒的用餐環境,搶登成為新店最強的美食商場。

京站小碧潭店預計於2019年第四季開幕。圖/讀者提供

京站更以美食餐飲為主打推出「京站森林食光」,將佔地高達4500坪的空間以森林系為設計概念,讓新店人體驗最療癒的用餐環境,預計在2019年年底插旗商場五樓。

◎照片來源IG:woosapancake

此次以「吃」為主軸,預計引進多家好評餐廳,包括席捲全台的雲の鬆餅「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超夯平價壽喜燒吃到飽「Mo-Mo-Paradise」,又或是日本咖啡控逛到出不來的「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都是首次來到新店,絕對讓新店人手刀來吃一波。

◎照片來源IG:iammarius

◎照片來源IG:kaldicoffeefarm.tw

另外還有提供天然安心食品的「心樸市集」、日系快速配眼鏡「OWNDAYS」、質感系「好感生活選物店」,以及DIY動手做甜點的烘焙坊「自己做烘焙聚樂部」,都將進駐在京站森林食光內,與IKEA一起創造新店最強必逛商圈。


新店京站森林食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159號

預計開幕:2019年年底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全台唯一「河岸景觀」店5月即將登場!捷運就能立即抵達的超方便IKEA新店店來了!

▲即將開幕的第六間IKEA,落腳在台北新店

◎照片來源IG:anita_.hsu

 

超愛逛IKEA的迷們看這裡,即將有新店登場!全台第6間門市,即將在5月16日開幕,名子可愛又逗趣的IKEA「新店店」,就位在台北新店區,最大亮點絕對是店內的瑞典餐廳,不僅空間寬敞,還是全台唯一擁有河濱公園景觀的IKEA餐廳,戶外還有陽光運動公園廊道,結合逛街跟運動的全新體驗讓人期待!

▼明亮的空間讓用餐更加舒適

◎照片來源IG:daman.tw

 

◎照片來源IG:daman.tw

整片落地窗設計,不僅將光線自然透入,窗外的遼闊景色更是讓空間向外延伸,還能遠眺遠方河堤的美景,舒適的氛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anita_.hsu

而這間門市更棒的不僅是裝潢舒適,交通更是六間分店裡最方便的,搭捷運就能到達!就位在美河市共構商圈的三、四樓,捷運小碧潭站就在其中,還鄰近國道三號快速道路,各種交通運輸都超方便,令人期待!

▲最方便到達的ikea,就位在小碧潭捷運通道裡

◎照片來源:IKEA 宜家家居 新店店


IKEA 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

開幕日期:5月16日

FB:IKEA 宜家家居 新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