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點泰國清邁度假氛圍不用出國,高雄就有!

◎照片來源IG:shih_su

 

想念泰國的度假氛圍不用飛國外,來這裡秒入清邁!這間位在高雄小港的景觀咖啡館「奧斯汀人文咖啡」,裝潢簡直美到讓人窒息,利用老舊房屋改建,但別以為空間不大,占地寬廣的咖啡館裡頭竟有一座池中涼亭,搭配四周的綠植,真的有種來到熱帶度假區的FU啊!

▼由老屋改建的奧斯汀人文咖啡,處處充滿度假氛圍的巧思

◎照片來源IG:qiao0510

 

光是路口處的兩台奧斯丁就無法停止拍照的手手,可愛的造型,不管是搭配歐式圓拱牆或是熱帶度假感的設計都超殺底片啊!

▼充滿度假氛圍的咖啡廳,其實搭捷運就能抵達,超方便

◎照片來源IG:shih_su

不僅室內老屋改建的復古懷舊風格讓人感覺舒適,最棒的莫過於室外區的清邁風格!踏上竹製小橋,來到在小池中的竹編涼亭,茅草屋的原始風格,結合四周熱帶造景,簡直就像來到泰國度假!

▼綠意盎然的環境結合竹編茅草屋,不說還真的以為來到泰國

◎照片來源IG:chloelife

 

▼坐在涼亭裡享用泰式美食,超美拍的度假感

◎照片來源IG:shih_su

 

▼整個餐廳都規畫得特別藝術,就連一旁的外帶吧檯也是大走泰式度假風

◎照片來源IG:shih_su

 

不僅裝潢吸引人,交通便不便利更是許多外地人的旅遊首選問題,想要來點度假風不用跑太遠,這間就位在捷運小港站出站3分鐘就能抵達,下回來高雄不妨來走走美拍一下!


奧斯汀人文咖啡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三10:00 - 22:00/週四至週五07:00 - 22:00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小港站2號出口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就到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愛河畔旁夢幻森林系玻璃屋,來場法式純白午後約會!都市中的超浪漫叢林小秘境

▲採用純白色系玫瑰花作成拱門造型,增添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梅森維拉座落在鼓山區博愛一路的小巷弄之中,四週還環繞綠蔭大樹,猶如遠離城市喧嚷的都市森林系餐廳,在夢幻玻璃屋內,不僅每個角落都超好拍,也可以靜謐的慢慢享受美味早午餐。

▲挑高寬濶的玻璃屋,大量的自然光線灑落,搭配金色系椅子與大理石紋桌,一旁還有一台鋼琴,完全打造優雅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

mamichin000

▲玻璃屋的週邊種植了大量的植栽樹木,光影透過茂密枝葉灑落進來,彷彿就在高山森林裡用餐

◎照片來源IG:r__u__b__y___421

▲玻璃屋的設計,視覺上就像在森林與湖畔的中間,打造綠意盎然的優美景色

◎照片來源IG:weichen_amanda

戶外花園桌椅也都是純白色調,微透光的純布幔就像走進了歐美電影中的浪漫婚禮現場,也有不少新人也特地選在這完成浪漫的終身大事,偶爾想耍耍浪漫就來玻璃屋約會。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33巷20號

電話:07-550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