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浪漫淡水風景外,還能來場超夢幻的粉紅美拍!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羨慕中部、南部有粉紅樂園可玩嗎?北部別傷心,超粉紅的「粉紅樂園」淡水首度登場啦!就位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紅心廣場上,以「粉紅夏日遊樂園」為主題,共有6項遊樂設施,每座遊樂設施都粉嫩到超萌超可愛!

▼台中場超可愛的熱氣球,現在淡水場也能瞧見,加上淡水河景,絕對是夢幻雙擊!(圖為台中場)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充滿熱帶與夢幻粉紅氛圍的可愛海盜船(圖為台中場)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粉紅夏日遊樂園共有6項遊樂設施:「夢幻旋轉木馬」、「粉嫩蛋糕小火車」、「戀愛咖啡杯」、「夢想噴射機」、「幸福熱氣球」及「可愛海盜船」,以粉色與白色相互點綴,呈現出超夢幻氛圍,夏日想來點粉紅少女心,選這就對啦!

▼超萌的粉嫩蛋糕小火車也會在淡水場出現,拍起來真的超級可愛!(圖為台中場)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最夢幻的旋轉木馬也不能少,顏色還多添了白色系,讓旋轉木馬更加好拍

◎照片來源IG:juihong_tai

粉紅樂園將從6月1日起展出至9月30日,為期四個月的限定展期,在端午假期6月7日下午2點前,穿著粉色上衣入園的前100名,還能免費體驗一項遊樂設施,粉紅控趕緊手刀報到呀!

▼來場既粉紅夢幻又充滿法式浪漫的淡水漁人碼頭半日遊吧!

◎照片來源IG:simple__hannah

 


粉紅夏日遊樂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活動日期: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30日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 15:00~21:00、週六 15:00~22:00

票價:每人玩一次1點(1點100元、5點套票300元、20點套票900元)

大眾交通:

1.搭乘捷運: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由2號出口出站後轉乘公車

2.搭乘公車:搭乘紅23、紅26、836(假日)至[漁人碼頭站],下車後往情人塔方向步行約350公尺即可抵達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國小化身溜滑梯主題樂園!等待一年正式對外開放,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7道彩虹溜滑梯,來場超放電一日之旅!

▲國小化身成為主題樂園!超多樣溜滑梯玩嗨超放電!

◎照片來源IG:msgto

 

等了一年總算等到了!新北板橋最令人期待的大觀國小溜滑梯主題樂園,在今年五月正式對外開放,不僅有7道彩虹溜滑梯、兩道長15公尺的隧道溜滑梯、2座螺旋溜滑梯和滑石子溜滑梯等遊樂設施,更是新北第1座主題式溜滑梯樂園,快帶著孩子來瘋狂放電!

▼繽紛的各種溜滑梯,不管什麼難度都可以挑戰

◎照片來源IG:bierhoff1310

 

▼想要滑彩虹溜滑梯,就必須靠自己!從人工草皮處攀爬而上,盡情宣洩體力

◎照片來源IG:bierhoff1310

 

將原有的中庭花園及周邊斜坡環境重新規劃,改造成不同形狀又有趣的溜滑梯,加上各種繽紛顏色,還有爬繩、鳥巢式鞦韆、旋轉盤、平衡木,以及一般少見的滑索遊具組,體驗攀爬、擺盪以及高低差的刺激感,可玩性相當高。

▼超有趣的滑索

Naomi Lee(@naomisheep)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4 日 下午 11:35 張貼

◎照片來源IG:naomisheep

 

▼15公尺高的蜿蜒溜滑梯,繽紛色彩中間還串插著透明部分,增加刺激程度

◎照片來源IG:a95036

 

大觀國小不僅有超有趣的溜滑梯主題樂園,校園也有許多好拍景點,如警衛亭的船隻造型、彩虹跑道等,但要注意雖然免費開放,但上課日時,千萬要配合校方開放時間進入,別打擾到孩子們的上課權益,也要愛惜使用,讓更多孩子們能享受快樂遊玩的樂趣喔!

▼不僅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堂,繽紛的校園也超好拍

◎照片來源IG:shanyust

 


大觀國小-溜滑梯主題樂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30號

電話:(02)2960-3373

校園開放時間:

 (一)上課日:

       上午05:30至07:30

       下午04:30至06:30

 (二)放假日:

      上午08:00至下午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