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柴山裡的夢幻賞景咖啡廳,超浪漫景緻就像一秒來到日本沖繩!

◎照片來源IG:angelalatw

 

來到高雄柴山尋找山林秘境外,還能來場超浪漫的賞景約會!這間隱藏在如山林中的小秘境「萊加呵Nine J」景觀咖啡廳,不僅是個歇腳放鬆的好去處,還能飽覽蔚藍海景,搭配多元又繽紛色彩的設計,就像一秒來到日本沖繩!

▼沒有任何遮蔽物,眼前就是遼闊的蔚藍大海

◎照片來源IG:kvino826

 

這間充滿各種元素的景觀咖啡廳,從最外觀望去還不到如此吸引人,但隨著腳步越往裡頭走,景致就讓人超驚豔!遼闊的無敵海景,搭配清爽的座位設計,簡直就是處完美賞海天一線的絕佳地點,坐在這看海、吹風、觀夕陽,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別覺得這是特效,完全是自然反光呢!搭配熱帶氛圍的布景,讓人有種來到海島度假的FU

◎照片來源IG:bibo_0819

 

▼不僅是賞海的好去處,夕陽西下的美麗景致也是超夢幻

◎照片來源IG:she926

 

而不僅擁有無敵海景,這裡的飲品價格更是超親民,每人低消才$35,最貴價格也不超過$200,不管是一個人想來放放鬆,或是好友們的聚會都超適合,下回來到柴山不妨來這看海療癒一下,但切記千萬別將食物拿給獼猴們吃喔!


萊加呵Nine J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83號

電話: 0970 166 300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19:30  假日11:00~19: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不要怕獼猴就能探索到的秘密寶藏!「柴山四秘境」超夢幻景緻,感嘆大自然給予台灣最美的傑作!  

▲猶如柴山版的粉林鳥秘境海灘

◎照片來源IG:hyn_0110

峭壁峽谷-【泰國谷】

乍然聽到這個名子會讓人一頭霧水,想說怎麼一秒到泰國?其實是因為在泰國東南沿海有著許多由石灰岩構成的小島,早期發現此峽谷的前輩們,覺得這裡的景緻就和泰國一帶的島嶼相似,就此就將峽谷命名為泰國谷,是柴山最大的天然石灰岩裂谷,走到谷底往上望,約10層樓高的仰視視角,令人不禁大讚自然界的奇妙。

◎照片來源IG:12.__.31

◎照片來源IG:jim.lu1213


夢幻叢林-【一簾幽夢】

位在泰國谷附近,一條條從天而降的植物氣根就像是大地的簾子般,這並不是常見的榕樹氣根,而是一種叫做「錦屏藤」的植物,也俗稱珠簾,隱隱散發著紫紅色的金屬光澤的垂簾,特別夢幻。

◎照片來源IG:hiimpoca

◎照片來源IG:yubeyo


天然洞穴-【天雨洞】

走進一處洞穴中,穿越一條狹廊,眼前忽然豁然開闊,陽光從洞穴頂部的巨大天井灑落,光線在一片黑暗中有如一到夢幻之光,讓人忘卻沿途而來的疲憊,靜靜沉靜在這大自然最美的傑作中。

◎照片來源IG:hosihane0925

◎照片來源IG:amenfo


浪漫海景-【秘境沙灘】

許多人都知道中山大學能看海,但其實在文學院附近還隱藏著一處秘境沙灘,遼闊的視野將蔚藍大海盡收眼底,迷人的景色就是台灣最美的海岸線!

◎照片來源IG:hyn_0110

◎照片來源IG:hyn_0110


柴山秘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