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尋找台中人的夜景秘密口袋名單,欣賞毫無遮蔽物的百萬夜景

◎照片來源IG:orange_cat05

 

想要在台中來場浪漫賞夜景,那就不得不推一下這間在地人的隱藏口袋名單「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啦!這間隱藏在半山腰上的祕密景觀咖啡廳,用幾個彩色貨櫃屋組成,簡單的設計卻絲毫不引響百萬級夜景,少了高壓電塔的阻擋,180度超廣角夜景任你欣賞!

▼雖然位置有點隱密,但擁有的迷人夜景讓人彷彿多了一處秘密基地般

◎照片來源IG:i17fun

 

▼夕陽的光影折射在玻璃窗上,超夢幻!

◎照片來源: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想要前往這間隱藏在沙鹿的夜景餐廳不太容易,但因地勢較高,幾乎毫無遮蔽物,如果天氣好,還能遠眺到台中港,簡直就像是座真正的秘密基地,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都能欣賞到璀璨的台中夜景。

▼沒有遮蔽物阻擋,180度超廣角夜景任你欣賞

◎照片來源IG:lulu159852

 

不僅就像是一座秘密基地,消費也是特別親民,店內以飲料為主打,價位也約莫在百元左右,而且低消只要100元,就能從傍晚欣賞日落到夜間星辰,度過浪漫用餐時光,下回想來場浪漫夜景約會,不妨來尋找這座秘密基地吧!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4鄰榜文路88號

營業時間:16:30 - 00:00(週一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絕世新秘境「超級天空之境」!彷彿漫步雲端中夢幻,宛如置身在異國般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療癒聖地!

▲位於二樓的露天環境中間的透明天花板,天空倒映於上頭時,夢幻的有著天空之境的美譽

◎照片來源IG:frank.0915

位於台中太平酒桶山上的藏寶莊園,是個複合式園區,莊園內提供了野餐、午茶、露營與無菜單料理,而最受大家熱議的就是餐廳的玻璃屋頂,旅人們可以上去大拍天空之鏡美照,宛如身在異國般夢幻。

◎照片來源IG:minier0824

◎照片來源IG:

banana510

▲也能與姊妹在戶外野餐區用餐,吹著微風享受優閒午後

◎照片來源IG:03_______

▲以潔白的貨櫃屋打造室內用餐環境,掛上白色絲布以及乾燥花點綴,彷彿就是為了少女專屬打造

◎照片來源IG:

hanyunchinko

藏寶莊園不只有無菜單料理、星空帳篷住宿以及絕美天空之鏡,藉著豐富的天然景觀優勢,也會推出大地活動及園區生態導覽,無光害的環境更是個螢火蟲秘境,儼然成為情侶及親子假日好去處。


藏寶莊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23-1號

營業時間:11: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