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將在2月7日(初三)登場 (圖為2017年照)

◎照片來源IG:julietinsummer

武陵農場櫻花季來了!今年將在2月7日(初三)登場的櫻花季,為了維護交通,將從2月7日至2月27日,共21天實施交通管制,且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將有總量管制,每日限制入場人數6千人,除了住宿旅客1800人以外,一般旅客僅能透過搭乘公共運輸或是團客方式前往,一天上限4200人,其中分為團體票1000人及搭乘公共運輸散客3200人。

▲粉嫩櫻花海來襲,要注意有交通管制與每日入園人數限制 (圖為2018年照)

◎照片來源IG:yin4881

由於受到極端氣候和暖冬的影響,今年花期變得難以預估,櫻花在幾波冷氣團後,就可打破花苞休眠,而農場目前許多山櫻花皆已經盛開,其他櫻花則會陸續綻放,預估花期將會比去年來的早,故可以提早規劃上山賞櫻花,以免晚去就沒了。

▲現在就已經有偷跑的山櫻花盛開,今年花期預計會比去年來的早一些

◎照片來源: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想要賞花景,一月底前還有梅花盛開景象,與偷偷盛開的山櫻花一同欣賞

◎照片來源: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一日遊散客(搭乘大眾運輸):

(1)台北、宜蘭端:

a.由國光客運利用售票系統於108年1月17日零時於三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 預售入場車票。

b.一日遊車票以對號入座,客滿即發車;回程遊客以同日、原車、原座駛離場區方式辦理。

 

(2)梨山端:

a.網路及APP預售:可於「巴士趣」APP或www.bustrip.com.tw網站購買車票及入園門票,108年1月11日開放預售。

b.現場預售:由豐原客運於發車前一日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

於梨山遊客中心販售車票及門票現場每人限購6張,售票期間為108年2月6至108年2月26日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櫻花季時間:2月7日至2月27日

※實施交通管制,非住宿民眾入園請搭乘大眾運輸或參加團客旅遊

※228假期4天連假是否有第二階段交通管制,將視花況於10天前(2月18日)公告

櫻花季詳細資訊:http://www2.wuling-farm.com.tw/sakur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