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真人比例的魯夫公仔,讓每個航海迷都為之瘋狂

還沒進門就已經被店門口上方的千陽號招牌吸引,進入一樓大門,映入眼簾的則是真人比例公仔迎接粉絲登船,店面裝潢也還原魯夫所乘坐的海賊船-「千陽號」的設計,讓你就像置身在千陽號的甲板上和草帽海賊團一同冒險!

▲二樓的展售區滿滿的航海王商品在這兒等著海賊迷們來挖掘,簡直就是航海迷們的天堂

二樓的展售區更是琳瑯滿目,從公仔、文具、日常用品、服飾、漫畫等等,各項週邊商品應有盡有,對海賊迷來說可說是夢幻天堂!在這裡還有航海王的主題牆提供客人拍照,就是要殺光你手機的記憶體!

▲除了門口真人比例的魯夫公仔,二樓還有香吉士、喬巴的一比一的公仔迎接大家,不管是動作還是造型都做得維妙維肖,還原度相當精緻!

▲店內展示精彩的劇情人物設定圖

專賣店的牆面上也處處可見「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的人物設定草稿圖,每到專賣店的週年活動,作者還會親自繪製珍貴的祝福手稿為專賣店慶生,他本人也曾悄悄到訪過台灣專賣店喔!

▲專賣店的牆面上也處處可見「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週年祝福手稿​​​​​​​

▲今年開始賣起4種造型、多種口味的「海賊燒」,再配上超萌的電話蟲造型攤車

即使來台插旗已有4年,台灣航海王專賣店依然會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即使不是航海王的粉絲也會被這些獨特的外觀吸引,甚至在近期也在IG上掀起新的打卡風潮!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的店面設計十分用心,在這裡不但有的吃又有的逛,也會不定期贈送精緻的小禮物回饋給粉絲,絕對是海賊迷值得一去再去的聖地!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之2號

OPEN:13:
30~21:30

TEL:02-23315123

海賊燒-販售時段:1
5:30~20:30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FB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