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典雅的木門,一眼就能望見巨大佛頭,史上「最佛」餐廳讓人大開眼界

◎照片來源IG:namo212

 

餐廳在走,氣氛要有!台灣特色餐廳已經快成為亞洲指標之一了,現在更是創意無極限,史上「最佛」餐廳絕對讓人大開眼界,位在高雄左營的這間「天水玥秘境鍋物殿」的火鍋餐廳,除了將裝潢以典雅氛圍帶入,更強的是還有尊超大型的釋迦摩尼佛「佛頭」與「佛手」就放在店內,超震撼設計讓人驚豔!

◎照片來源IG:aiolos_sehun

 

▲▼超巨大佛頭就在餐廳正中央,水池上還會飄散乾冰,畫面非常震撼

◎照片來源IG:ewsn5582

 

結合典雅與日式風格的餐廳,在門口就能感覺到氣派,走進店內,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一旁就是金色巨型「佛手」,從地板延伸至天花板,就像支撐著整間店一樣,中間的池水點綴蓮花燈飾,還會飄出陣陣乾冰,而最吸睛的還是在池水最後頭的牆面上,一尊超大釋迦摩尼佛「佛頭」超顯眼,整體氛圍就像是來到一座宮殿之中。

▲從大門進入後,兩旁就是巨型佛手,金色的佛手就像是頂住整間屋子,特別有創意

◎照片來源IG:namo212

除了裝潢超狂外,餐點也是巧思多多,壽喜燒端來的時候,上頭擺放的是一整陀白綿綿的棉花糖,接著淋上獨家特製的醬油,讓壽喜燒吃起來鹹感中帶點甜味,特別有看頭!

◎影片來源IG:ming_gry

而看起來超高檔的鍋物店,價格卻十分親民,同時販賣鍋物與壽司,鍋物價格從228元起跳,壽司也才35元起跳,相當平價,下次來到高雄不妨來品嘗看看這間「超佛」餐廳,感受最不一樣的用餐體驗。

▲除了有鍋物外,還販賣壽司,超特別吃法讓人驚豔

◎照片來源: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

電話:(07)343-8188

營業時間:11:00 ~ 凌晨00:00

FB:天水玥 秘境鍋物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