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魯冰花開時節,來場浪漫又健康的踏青之旅吧!

◎照片來源IG:ji3942u04y7

 

春天踏青賞花趣,搭乘貓纜,來場浪漫悠閒的賞花之旅!2月份開始,貓空樟樹步道魯冰花海盛開,約3000平方公尺的花海,一串串金黃色花瓣搖曳生姿,猶如風鈴般滿山遍野,成為綠地上最燦爛繽紛的色彩。

▲搭乘貓空纜車,沿途欣賞台灣美麗山景

◎照片來源IG:aforka777

 

平緩好爬的樟樹步道,一直是假日踏青好選擇,正逢魯冰花開季節,金黃花瓣將其點綴成浪漫美景,一路上還有許多農村意象的牛車、水車、腳踏車及穀倉涼亭等裝置藝術,感受古早農村風情。

◎照片來源IG:dyc_photography

▲▼除了有金黃花瓣的魯冰花外,還能同時欣賞到白色芒草與點點粉嫩櫻花,讓踏青健行擁有豐富樂趣

◎照片來源IG:a95036

▲約3000平方公尺的魯冰花海,搭配貓空的絕美景緻,平緩好爬的樟樹步道,更是一大加分

◎照片來源IG:chan_sil

 

如果體力還夠,還能順道由樟湖步道前往銀河洞瀑布,站在古意盎然的小廟窗台上,上方是各種的蕨類垂掛著,大自然的芬多精與瀑布產生的水霧,靈氣十足彷彿置身在仙境,也是熱門的打卡景點!

▲身在其中猶如置身仙境

◎照片來源IG:stanley_pic

 


貓空樟樹步道-魯冰花海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