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盞盞燈泡在天空上掛著,隨拍就能捕捉超夢幻露營

◎照片來源:自然圈農場

只要帶著一個背包就能享受露營時光又有新選擇了!位在苗栗卓蘭的露營新秘境「自然圈農場」,除了不用自己搭帳棚外,還有五星級的豪華設施,不管是精靈帳、神殿帳、露天電影、美式BBQ派對烤爐等,在每一區域還有專屬獨立衛浴設備,更棒的竟然還有碳酸氫鈉熱泉池可供盥洗與泡澡,夜晚抬頭就能見到滿天星斗,感受露營度假最高享受。

▲獨特的草地包廂,與好友們享受私人小空間

◎照片來源:自然圈農場

▲夜晚點燈呈現另一種夢幻露營區

◎照片來源IG:lofi_land

一個個白色帳篷被群樹包圍,黃楓、落羽松等豐富樹種,在四季呈現不一樣的氛圍,一盞盞燈泡與小旗幟交織在其中,白天就是一幅夢幻畫面,獨特的草地包廂,能與好友們齊聚一處小天地,不受打擾,夜晚時分,天空一盞盞燈泡將帳篷串聯,浪漫景緻超迷人。

◎照片來源:自然圈農場

▲▼可以與好友在超有氛圍的環境露營、烤肉

◎照片來源IG:doris_lwy

還能在農場體驗親摘蔬果樂趣,或是在草地包廂裡與好友們小酌一番,更可以泡在碳酸氫鈉熱泉池中,消除一天的疲勞,夜晚也能欣賞戶外投影電影,抑或是抬頭仰望星空,超紓壓享受露營時光。

▲與好友們一同體驗親摘蔬果的農樂

◎照片來源IG:alice85128

◎照片來源:自然圈農場

▲▼或是享受碳酸氫鈉熱泉池舒緩疲勞

◎照片來源IG:doris_lwy


自然圈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36-20

電話:0928-691919

FB :自然圈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