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都來了,2020年還遠嗎?繼今年3月即將登場的日本埼玉縣「嚕嚕米主題公園」、東京迪士尼即將在2020年開放全球首座的「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上海迪士尼正在新建的「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後,2020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日本環球影城全新打造的全球首座「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了!

▲預計2020東京奧運前開放的全新園區「Super NINTENDO World」

◎照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與任天堂合作,打造瑪莉歐主題樂園「Super NINTENDO World」,位置就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西側,兩層樓的巨大建築,除了打造許多經典場景、主題餐廳外,更將原汁原味重現瑪莉歐瑪莉歐卡丁車,體驗乘坐在卡丁車上冒險的刺激遊戲,園區還透露這將是顛覆想像的全新設計,讓人超期待!

▲除了打造經典場景外,還將原汁原味重現瑪莉歐瑪莉歐卡丁車

◎照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而正確開幕時間預計將會落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夕開幕,屆時前往日本大阪旅遊時,又將有手刀快跑卡位環球影城的任務了!


日本環球影城-瑪莉歐主題樂園「Super NINTENDO World」

預計開園日期:2020年東京奧運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