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盛大華麗的「台灣燈會」,2/19-3/3璀璨登場,絕不能錯過的全球年度盛會!

@照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被選為「全球最佳慶典活動」之一的台灣燈會,今年邁入第30年,19日在屏東大鵬灣主燈區盛大登場,以主題式樂園為概念,打造一座「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規劃成20個特色燈區,總共有184座主題燈與600座競賽燈,每晚在主燈區更有不同的精彩表演,讓大鵬灣夜晚璀璨到3月3日!

▲5架IDF經國號戰機,以大雁編隊通過主燈「巨鮪來富」,替燈會揭開序幕

◎照片來源IG:studioledoudou

▲位在南島原鄉燈區的主燈「生命樹」,垂掛的串燈及樹幹中的燈光一層層向上亮起,呈現出生命樹落地深耕、向上伸展的永續精神夜晚,每個整點還有璀璨燈光秀

◎照片來源IG:leolctsang

而佔地遼闊的大鵬灣燈區,結合了陸、海、空三區展現最美燈會,慢慢欣賞完整座燈區大約需要3個小時以上,但沿途的一座座華麗璀璨的燈座絕對大讚史上最美,今年最不能錯過的國際慶典「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浪漫現映!

 

◎照片來源IG:ruby133tw

◎照片來源IG:jianxun.tw


最精彩的燈會少不了精彩表演,今年除了有主燈燈光秀外,還有首次在台灣演出的英特爾無人機燈光秀、華麗的水火歌舞法國Cie llotopie烏托邦劇團等等帶來的精彩演出,統整演出時刻,千萬不能錯過!

【主燈秀】

►每天都有的主燈秀外,還有必看的海上煙火

今年主燈突破以往傳統的生肖為造型設計,將東港著名的黑鮪魚來作為主燈「巨鮪來富」,在活動期間內,從晚間6點至10點,每30分鐘將會有一場主燈秀,而在開幕日2/19與閉幕日3/3將會在主燈後方海域上演煙火秀,3500發的特色煙火伴隨主燈秀與水幕表演,呈現最華麗夜晚。

◎照片來源IG:studioledoudou


【Intel Drone Light Show 英特爾無人機燈光秀】

►首次在台演出,精彩表演讓人驚艷

首次在台灣表演的INTEL無人機燈光秀,300假精密無人機,在夜空中變幻出許多不同圖形,一登場就吸引許多人讚嘆不已,也將在2/19、2/23至2/24、2/28至3/3這7天的晚間8點06分至8點11分登場表演,在最後一天3/3的21:35 - 21:41則是帶來閉幕最終場,精彩演出絕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IG:art_xiong


【法國Cie llotopie烏托邦劇團】

►結合水與火的華麗歌劇表演

精采表演不能錯過的還有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在「藝術燈區」旁的水上劇場,將《海洋歌劇》完整呈現在台灣燈會,利用特別製作的滑板在海面上移動,還有身穿超大裙子的女人和頭戴燃火帽的魔法師,空中五彩繽紛的烟花及城市景觀的水中倒影,綻放出如詩如夢的幻景,將在2/20至2/24、2/26至3/2的19:00至20:00盛大演出!

@照片來源:2019台灣燈會

@照片來源:2019台灣燈會


再次欣賞「全球最佳慶典活動」之一,感受最華麗燈光效果與設計的「2019台灣燈會」!

◎照片來源IG:sweet79323

◎照片來源IG:studioledoudou


2019台灣燈會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二段1號

活動日期:2019年2月19日-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