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2019年開幕的全球第一座「獅門電影世界LIONSGATE MOVIE WORLD」

喜歡《饑餓遊戲》、《暮光之城》、《出神入化》、《分歧者》、《詭屋》、《奪魂鋸》,這六部超人氣獅門影業的影迷們注意了,今年全球第一個獅門戶外主題樂園即將登場!韓國「濟州神話世界渡假園區」原本就擁有四座主題景區,去年開始動工的第五座景區,是最令人期待的「獅門電影世界LIONSGATE MOVIE WORLD」,在今年更是即將開放!

▲探討人類內心貪婪與勇敢的-《饑餓遊戲》

佔地面積達12.2萬平方公尺,6大主題園區中將擁有超過30個刺激遊樂設施,逼真的電影場景真實呈現,帶來最震撼感受!

▲吸血鬼與人類的跨種族愛戀-《暮光之城》

▲利用魔術與障眼法呈現的超視覺效果-《出神入化》 

六大園區以尖端科技製作,4D實景技術重現電影中的街道和城鎮,就像化身主角之一遊走在其中,還有超過30種遊樂設施、景點與主題餐飲,係繼環球影城後,第二間以電影為主題的樂園,令人期待今年韓國濟州之旅又有新的必玩景點了!


獅門電影世界LIONSGATE MOVIE WORLD

地點:韓國-濟州神話世界

預計開幕日期: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