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溪口吊橋為全台最長的吊床式吊橋,全長303公尺

◎照片來源IG:max__630

角板山的迷人壯麗景緻一直深受國人喜愛,而在今年一月才開放的新溪口吊橋更讓此地加分不少,全長303公尺的新溪口橋,係全台灣最長的懸索橋,為了迎接228連假的到來,桃園復興區公所宣布,從23日起,新溪口吊橋入園只需銅板價50元,遊客可以前來觀賞美麗的大漢溪群山環抱的河谷風貌。

▲美麗的大漢溪群山環抱的河谷風貌,是新溪口吊橋最美景緻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橋頭與橋面落差高達23公尺,最低點離大漢溪僅僅不到10公尺

◎照片來源IG:traveller_didier

▲山風吹拂下,吊橋隨風輕輕搖晃著,刺激的體驗挑戰自我極限

◎照片來源IG:pin.1001

橋身使用原木材質來打造吊橋面板及護欄,並添加了泰雅族圖騰與色系,作為主索、防震索、抗風索的色調,兩岸錨碇座及護網上的祖靈之眼守護本吊橋,祈求祖靈的庇佑。桃園復興區公所也表示,2月23日之後遊客可由角板端或溪口端完成停車後,雙向步行進入園區,過橋後依原路折返。另由上溪口端至羅浮(綠線)、羅浮到復興(紅線)的接駁車正常營運,請遊客在園區引導人員指示下,依園區(新竹以南的遊客可選擇由關西鎮經羅馬公路118線進入溪口園區)


新溪口吊橋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山路8號

營業時間: 08:00 – 16:00 (星期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