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商無極限,現在竟然也能在店內自助洗衣!

@照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台灣便利超商五花八門的服務選項與特色美食,讓國外網友都超驚艷,甚至造成影音平台千萬點閱率的超高收看,然而他們能做到的遠遠超出你的想像!近日全家便利商店就推出,全台首間自助洗衣複合店,採取電子自動化模式,洗好前5分鐘簡訊通知,讓洗衣不用再苦等!

▲利用手機就能在家查詢是否有空閒的洗衣機、烘衣機可以使用

@照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全電腦自動化的洗衣模式,在家就能利用「全家app」查詢是否有閒置機器,還提供超過30種支付選擇,不用煩惱要帶現金還是刷卡,也不用額外購買、自帶洗衣精,付款完成後會自動完成注水、給皂等所有洗烘程序,而最重視的洗衣價格從30分鐘190元起、洗+烘60分鐘220元起、烘衣每5分鐘10元起。

▲免投皂的自動化烘洗機,讓方便度大增

@照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擔心洗衣機不乾淨,或是怕洗的衣服被偷嗎?全家的自助洗衣機還提供1分鐘的預洗功能,在衣物放入前,可先設定將洗衣槽清潔洗淨一次,增加乾淨感,另外超商也有24小時店員、攝影機駐守,大幅降低衣物被偷等風險。


全家便利商店-三重集勇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勇街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