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老宅改建的旅舍,保留了舊建築的經典設計,融合現代風格,這就是台南最迷人的住宿體驗

台南安平區擁有豐富的人文與歷史,不管是最近超夯的新景點「大魚的祝福」、「仿古木船」,或是必遊的「安平古堡」、「樹屋」等,都是讓人著迷的景點之一,而由老宅改建的魅力旅舍,更是台南最棒的體驗之一,位在安平老街附近,走路只要3分鐘就能到達的拾光旅宿,是一棟由60多年歷史的老宅改建,融合現代元素,將台南獨特的慢活帶進旅途之中。

拾光旅宿距離安平老街走路只要3分鐘就能到達,更棒的是,崇尚環保與自然的「拾光旅宿」,還提供住宿者免費的電動機車代步!

老宅改建的拾光旅宿,寬敞的公共空間結合戲水池、烤肉車、長型桌椅等,目的就是希望旅人們在忙碌的工作後的旅程,能有一處美好空間來享受生活,與家人、好友間「相聚歡樂時光的的感覺」,故不僅提供雙人、四人、六人等房型外,還提供10人以上包棟服務,讓旅人們在最舒適的空間裡,享受每一天的慢活旅程。

▲在享受住宿同時,還能沉浸在老宅寬敞的空間裡,感受台南慢活樂趣

▲或是走進室內公共空間,利用免費提供的繽紛餐盤,盛裝台南美食一同分享

▲也能選擇在室外用餐,走上二樓階梯,寬敞的平台上設有長桌椅,與好友們一起聊天說笑,一起欣賞最美的安平夕陽

而不同於公共區域充滿老宅復古風格,拾光旅宿房間以舒適感為主,融合現代感設計,並結合民宿名字「拾光」來命名:拾憶(雙人房)、拾想(雙人房)、拾似(四人房)、拾兒(六人房)四種房型,每間都擁有獨立衛浴,不管是一般住宿或是包棟住宿,都能享有私人空間。

【拾兒】-【六人房】-【親子家庭房】

※可額外再增加一張單人床墊

以木質感來打造溫馨舒適的空間,可愛逗趣的小象毛巾,歡迎旅人們的到來,浴室採乾溼分離兩間設計,讓使用淋浴間與廁所更加方便。


【拾似】-【四人房】-【親子家庭房】

※可額外增加兩張雙人床墊

因位在二樓,四人房採光超美,抬頭還能見到天花板的溫馨小祕密,一隻隻可愛玩偶就掛在老宅屋簷上,特別逗趣,不同於其他房間,

這間還有一個超夢幻秘密空間,走上木製樓梯,夢想中的小閣樓就在眼前,滿足以前想要有座閣樓的小夢想。


【拾憶】-【雙人房】-【歐式風格公主房】

※可額外增加雙人床墊

淡藍色的牆面搭配同色系的床架,歐式復古風設計簡單溫馨又帶點華麗感,浴室還有一個造型特別的浴缸,讓人驚豔!


【拾想】-【雙人房】-【典雅雙人風格】

※可額外增加單人床墊

有別於另一間雙人房歐式風格,這間位在二樓的雙人房,以懷舊的天花板與溫馨風格設計,採光良好,特別舒適!

享受老宅別墅改造後的大空間,戲水遊樂、烤肉、暢聊,不僅能一般住宿,也能包棟享受最私人的空間,拾光旅宿既是最棒的親子旅遊住宿選擇,更是好友們相聚的最佳旅舍!

 

《 入住資訊 》

☑ 入住前後皆可寄放行李

☑ 整棟免費Wi-Fi上網

☑ 週邊美食古蹟推薦

☑ 當地旅遊諮詢

☑ Check-In Time : 15:00 - 18:00

☑ Check-Out Time : 隔日11:00前

☑ 晚上22:00後請降低音量,以不影響街坊鄰居為主

☑ 民宿內嚴禁吸菸、嚼檳榔

☑ 不可攜帶寵物

拾光旅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15號

FB:拾光旅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