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環島之旅欣賞沿途最美的景色

◎照片來源IG:dino.ray_

 

台灣各地擁有豐富又多元的天然與人文,是非常值得來場環島之旅將其走透透,不管是開車、騎車、走路,都能感受不同氛圍,而現在還能選擇超難得的環島體驗之旅,台鐵將在今年端午連假6月7日至6月9日,舉辦為期3天的「郵輪式列車環島」,並將在3月11日上午9點準時開賣,有興趣千萬要把握!

▲不朽急行列車「速度之王」CT273蒸汽機車頭帶領一覽花東縱谷之美

◎照片來源IG:peak_taiwan_traveler

 

此次行程規劃,不僅能到體驗全台唯一手動的轉車盤「推火車」樂趣、在花蓮到台東段搭乘充滿歷史的蒸汽火車CT273、欣賞難得的「更換蒸汽機車頭」火車秀、鐵道藝術村、太麻里站、枋寮鐵道藝術村、生態遊湖等豐富內容。

◎照片來源:台灣鐵路局

 

以鐵道旅遊為主軸,除了免於舟車勞頓外,還可以坐上復古火車,感受不一樣的鐵道環島旅行。 

▼行程資訊

※上述旅遊行程停靠景點及各車站到、開車時刻,以台鐵局官網公告資訊為準。

 

臺鐵-郵輪式列車端午環島遊

出發日期:6月7日-6月9日

報名日期:3月11日上午9點

※有關訂票及詳細行程資訊,請參閱:http://163.29.3.98/twrail_bicycle/cruise/index.aspx

▼票價資訊(以台鐵公告為主)

◎照片來源:台灣鐵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