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能做到高速客輪了!百麗航運「雲豹RIKULAU」3月23日首航嘉義布袋至澎湖馬公,最快只要1個小時即可到達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以後搭船到澎湖有更快的客輪選擇了!全世界最快的高速客輪23日將從嘉義布袋港展開首航,只要1小時就能到達澎湖馬公,不僅如此,還將延伸至台中港與高雄,以後北中南旅客將可選擇離自己最近的航點搭船至澎湖,至於最令人關心的票價,試營運期間的票價也公布!

▲將從3月23日至4月2日展開試營運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舒適的沙發座位讓旅途不易暈船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取名為「雲豹RIKULAU」的高速客輪不僅擁有台灣第一的高速,還配有水下平衡系統,在風浪7級的海域仍可穩定高速行駛,並搭載船體穩定系統(T-FOIL),大幅降低暈眩感,幾乎不會有暈船的舒適體驗外,搭配高規格的內裝空間與座椅也令人值得期待。

▲簡潔明亮的飲區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全牛皮坐椅、媲美客機機艙的頭頂置物空間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更棒的是,「雲豹RIKULAU」的試營運期間,從3月23日至4月2日止,嘉義布袋往返澎湖馬公,不分大小經濟艙來回600元、商務艙來回800元、商務艙包廂來回1000元,票價與現行業者相同,卻能享受更棒的體驗,布袋到澎湖只要1個小時就能到達目的地,令人期待之後開航的高雄到馬公2小時、台中到馬公2小時10分鐘,讓澎湖遊更方便又快速!


百麗航運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

※試營運期間請至電訂票※

布袋(嘉義)售票處電話:05-3472366

馬公(澎湖)售票處電話:06-9268199

官方網站:https://www.pescadoresfer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