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九屆,今年將在6月29日正式開幕,活動延續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另外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且與台東最美麗星空相伴,讓遊客白天玩熱氣球,晚上欣賞夜空。

◎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第九年的熱氣球活動,將結合臺東縣最美的星空,運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純淨風貌,沒有西部工業縣市的霧霾影響,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觀光資源,讓民眾及國外旅客可以徜徉在星空下,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緊張,在家人、伴侶身旁,聽著星星的故事,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4月至6月針對國人推出春遊補助方案,台東縣政府同樣配合中央政策,鼓勵團體到台東旅遊。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只要超過20人團體在台東停留2夜以上,即可獲台東森林公園或富山護魚區門票,51人以上至100人則可獲贈在地農特產品,超過100人以上可搭配行程送台東特色遊程,500人以上大團還可享受熱氣球繫留體驗。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8月12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火車及公車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皆會增班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