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要來去澎湖看花火節了嗎?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不僅有特殊的地質面貌,水上娛樂也是一大賣點,享受假期南島風格,首選絕對少不了這,而距離澎湖花火節開幕日也越來越近,有想好要住在哪了嗎?精選幾間澎湖民宿、飯店,享受最夏日的花火度假!

1.【平湖窩行旅】

FB:平湖窩行旅 PH Hostel

不管是距離吃的文康商圈,或是觀賞花火節,都只要5分鐘車程內就能到達,是一間將舊旅館主體建物重新裝修成為清新活潑且有主題的青年旅舍,還獲得Booking2018年住客評分卓越獎。

◎照片來源:平湖窩行旅 PH Hostel


2.【澎湖彼得文創咖啡寓所Peter's Hostel】

FB:澎湖彼得文創咖啡寓所Peter's Hostel

藏匿於全澎湖最神秘的老街摸乳巷內,推開門即是古色古香老街氛圍,距離繁鬧的中正路只有不到一分鐘的距離,花火節走路更只需要五分鐘,是個能優閒地散步過去,結束後也不用擔心交通,能輕鬆回到住處的不錯民宿。

@照片來源:澎湖彼得文創咖啡寓所Peter's Hostel


3.【澎湖諾亞方舟民宿 】   

FB:澎湖諾亞方舟民宿 Penghu Noah’s ark homestay

擁有多款房型,不管是背包客、主題房、親子房都有,每一個風格都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與空間安排,體驗居住在海島城市間的閒適與親子歡樂氛圍。

@照片來源:澎湖諾亞方舟民宿 Penghu Noah’s ark homestay


4.【彩色珊瑚礁渡假民宿】

FB:彩色珊瑚礁渡假民宿 Pengh Coral Reef Vacation Rental

民宿主線為現代清水模設計,結合紐約工業風,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在頂樓還有露天恆溫SPA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澎湖(舊)八大景的案山漁火夜景,重點這間還是寵物友善民宿,讓毛孩們能一起參與旅遊!

@照片來源:彩色珊瑚礁渡假民宿 Pengh Coral Reef Vacation Rental


5.【幸運海彎海景民宿】

FB:澎湖民宿 幸運海彎海景民宿

鄰近澎湖中央老街、四眼井和澎湖天后宮,正對著臺華輪停泊碼頭,對於搭船前往馬公港的遊客非常便利,乾淨的環境與親切的老闆娘都是旅客最難忘的住宿回憶,今年更獲得了Booking 2018年住客評分卓越獎。

@照片來源:澎湖民宿 幸運海彎海景民宿


6.【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FB:澎湖民宿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位於馬公市本島緊鄰知名的山水沙灘約1~2分鐘車程,全新的渡假民宿不僅設計新穎,房間空間寬敞,服務親切,還幫忙安排行程,享受有如VILLA等級的住宿體驗。

@照片來源:澎湖民宿 陽光棕櫚渡假民宿


7.【貳拾貳隱巷】

FB:澎湖篤行十村 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

位於澎湖知名景點篤行十村文創園區內,融合澎湖海島眷村與日據時期保存至今的古蹟文化建物結合,精緻設計,加上房內的榻榻米,不僅能體驗懷舊風,還能感受日式眷村的特殊住宿體驗!

@照片來源:澎湖篤行十村 貳拾貳隱巷文創旅宿


8.【哈利路亞民宿】

FB:澎湖民宿-哈利路亞民宿

哈利路亞民宿房間寬敞明亮,設計以極簡風格為主,因民宿主人一家都是基督徒,常常接待從外地來度假的基督徒及友人,因此興起提供一個舒適乾淨親切放鬆的地方,讓前來旅遊的客人能有家的感覺。

@照片來源:澎湖民宿-哈利路亞民宿


9.【WILD HOTEL】

FB:澎湖 Wild Hotel / 野渡假旅店

有別於澎湖旅宿業的清新風格,以鮮明獨特的工業風格設計,房內原始的水泥牆,看見澎湖最原始的「狂野」魅力,距離花火節煙火區車程約5分鐘,喜歡工業風設計的旅人別錯過!

@照片來源:澎湖 Wild Hotel / 野渡假旅店


10.【路旅店】

FB:路旅店 PathWay Inn

整棟建築各個角落都充滿十足設計感,具有豐富的美感,空間寬敞,採光明亮,整體氛圍很舒服,是度假放鬆的住宿好選擇,更棒的是,距離花火節地點也才5分鐘車程,非常方便。

@照片來源:路旅店 PathWay 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