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itsuki_aviation_spotter

長榮/立榮航空為因應桃園機場旅客運量逐年攀升,將自3月31日開始,桃園機場出發的臨櫃報到截止時間,將由目前航班表訂起飛時間前40分鐘調整為前一小時,以利旅客能於足夠的時間內通過各檢查程序進入候機室。

◎照片來源:長榮航空

為了避免排隊時間過長耽誤到機場臨櫃報到時間,長榮航空特別建議民眾多加利用各式自助報到方式,旅客只要在飛機起飛前1.5~48小時之間,均可透過手機、電腦或在機場的自助報到機進行劃位報到,今年另於2期航廈第16、17號櫃台設立專屬自助行李托運專區,更大幅節省托運行李的排隊時間。

◎照片來源IG:itsuki_aviation_spotter

運用行動裝置及各類自助報到方式辦理登機手續是全球的趨勢,不但可提升航空公司的服務效率,同時也讓旅客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特別是使用手機報到,將QR code 存放在手機上,即可通關、登機,可以節省紙張的浪費,也是不少年輕旅客喜愛的搭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