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集齊全球15大精品,還有限定美景打卡點!

◎照片來源IG:milk011989

 

現在去百貨公司除了逛街以外,還能拍超仙美照!高雄漢神百貨打造5層樓的奢華精品旗艦店,15日正式開幕就受到熱烈注目,不僅引進28家高雄獨家的精品品牌,還是首間集齊全球15大精品的百貨,更設計超多夢幻打卡景點,讓人不僅能逛街,還能拍照拍不停!

亮點一【花朵地毯與點點星海】

走到入口處就令人驚艷,垂掛著如同星海般的點點燈飾,在地板還有投影設計的花朵地毯,隨著光影不停變幻成不同姿態,拍起來超夢幻!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亮點二【期間限定花海瀑布】

入口處還有一處夢幻限定佈景,在挑高門處垂掛著繽紛的花海瀑布,點綴著些許燈泡,拍起來也是夢幻十足,限定迷人佈景只到5月12日,想拍可以先衝一波!

◎照片來源IG:as790907

 


亮點三【奢華水晶燈柱】

精品旗艦店當然內部裝潢也要走奢華風!挑高的樓面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水晶燈柱,低調奢華感讓逛街超有氛圍。

@照片來源:漢神百貨


亮點四【全台最齊全精品店】

全台首創將全球最經典的15個一線精品品牌一次入駐!BALENCIAGA、BURBERRY、BVLGARI、Cartier、CHANEL、CHAUMET、DIOR、FENDI、GUCCI、HERMÈS、LOUIS VUITTON、PRADA、TIFFANY&Co.、TOD’S、VALENTINO外,還有28個高雄獨家的精品品牌,5層樓50個品牌一次逛個夠!

@照片來源:漢神百貨


亮點五【花樣接駁祕密景點】

接駁專車也能超夢幻!高雄唯一的移動秘境景點-花漾接駁專車,帶領進入漢神的祕密花園。

@照片來源:漢神百貨


漢神百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