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的台南安平,最近又新增了三處好拍好逛景點

◎照片來源IG:vianliu0502

 

台南不僅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就連小吃也是讓人超回味,而安平區更是必去,有著許多知名景點,如安平古堡、億載金城、樹屋等,不僅能瞧見許多台灣遺留的歷史痕跡,氛圍也讓人放鬆,最近還新增三處必去景點,到安平玩絕對不容錯過!

【大魚的祝福】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

令人期待已久的台南新地標「大魚的祝福」在1月底正式開放後,就成為熱門景點,鯨魚造型超吸睛,更是難得一見沒有用到任何螺絲,還可以上樓進入「魚肚內」觀看海景及日落,抬頭一看,彩色釉燒玻璃組成的台灣島底部更是美不勝收!

▲彩釉除了設計超美外,仔細一看還是一座台灣島嶼圖

◎照片來源IG:iris19920

 

▲大魚的祝福每個角度都是一張最美風景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好的作品製作不易,請共同維護,讓這美麗的大魚能夠讓更多人欣賞


【1661台灣船園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39號(林默娘公園旁)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8:00、周六日及假日10:00~20:30

一座融合海洋歷史文化背景及公共藝術的戶外博物館,園區裡最大亮點就在這座以1:1比例打造,船身全長29.5公尺、主桅高28公尺,重達3百公噸的鄭成功仿古船「台灣成功號」,重現17世紀台灣海上盛況。

▲1:1比例打造的古船風華再現

◎照片來源IG:jennifer.tww

 

精心打造的古船,船身全為木造,古船內設有時間艙、鯨背回首、穹頂小徑、啟航角、左舷廣場、S貨倉等空間,除了能一覽內部奧秘外,還能站在船上遠眺安平港,欣賞古都港口風光,看著安平夕陽緩緩落下的絕美景緻。

高雅雅(@s251992s)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9 日 上午 3:58 張貼

◎影片來源IG:s251992s

 


【新永華夜市】

地址:台南市華平路與郡平路十字路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日,18:00~凌晨01:00

安平有新夜市可以逛了!佔地2500坪、超過400格攤位,重新開幕的「新永華夜市」將固定在每週「週四及週日」營業,下回到安平住宿也多了一個嘗美食夜遊的新選擇!

◎照片來源:新永華夜市

◎照片來源:新永華夜市

趕緊將這三個新景點收到口袋名單,下回來到台南一定要給他逛好逛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