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阿拉丁》將以真人版電影上映

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絕對少不了經典動畫《阿拉丁》,總是幻想自己也能撿到神燈,招喚神燈精靈來幫忙解決許多事情,根本就是美版哆啦A夢,然而最近流行將動畫真人化,這股氣旋也燒到了這部神座,將改編成為真人電影,最近最新預告片釋出,其中神燈角色讓人超驚訝!

沒錯,這部經典動畫電影改編成的真人版電影,邀請到威爾史密斯來演出神燈精靈一角,可嚴肅又可搞笑的風格演出一直是他最大賣點,雖然在去年釋出的預告片被人撻伐神燈角色竟然不是經典的藍色皮膚,但在最新預告片中他真實還原神燈精靈的幽默,加上充滿阿拉伯風格的場景,讓人特別期待電影上映!

▲令人期待由威爾史密斯演繹的阿拉丁神燈

而讓許多影迷擔心的還有為神燈經典角色配音的羅賓威廉斯,他在2014年離世後,這個經典角色配音成為絕響,而威爾史密斯也表示,自己有信心能讓這個角色帶來更有特色且創新的阿拉丁神燈,電影也即將在今年5月上映,到時就能見真章!

▲活潑的阿拉丁與美麗的茉莉公主的顏質還是很令人期待的

雖然迪士尼近年改編了不少經典動畫真人版,繼《美女與野獸》後,今年要上映的還有《小飛象》、7月上映的《獅子王》,屆時就來看看到底是童年崩壞,還是成為另一部經典電影了!